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价比的诱惑 3月万元笔记本电脑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4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老鼠

2.华硕S5215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性价比的诱惑3月万元笔记本电脑导购篇(2)
华硕S5215N 

    优点:ASUS的S系列是一款比较久的无内置光驱的超轻薄机型了,自从去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ASUS的主要热卖的一款机型,这款S5215N就是目前S系列中非常热销的一款,采用了比较主流的配置,Dothan Pentium M 1.5GHz,Intel 855GME芯片组和Combo光驱,12'1英寸LCD,整机仅重1.35Kg,给人一种轻舞飞扬的感觉,此外S5125N的附带接口非常丰富,电池使用时间在4小时以上,整机移动性能非常棒。

性价比的诱惑3月万元笔记本电脑导购篇(2)
华硕S5215N

    缺点 : S5215N的内存标配仅为256MB,对于512MB系统内存成为主流的今天确实有点“寒酸”,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将内存升级到512MB以上。

    适合人群:对于既喜欢轻薄、预算不多但又想享受到一流品质的话,华硕的S5是不错的选择。

3. 三星 X0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9999元

性价比的诱惑3月万元笔记本电脑导购篇(2)
三星 X05 

    优点:三星 X05作为世界第一款14.1寸最轻、最薄的迅驰笔记本,除针对商用外,很好的兼顾了多媒体性能,加之时尚的外形和靓丽的设计,使其不仅商用受宠,而且在家用市场也针锋相对,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这部本本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国际品质,非常时尚轻薄, 移动性能良好,机器性能没有特殊要求,但对于十分要求外面和移动性能的商务人士来说,X05无疑是理想的选择。X05目前的价已经降到令人惊动的水平成为一款具有良好性价的产品。

性价比的诱惑3月万元笔记本电脑导购篇(2)
三星 X05

    缺点:由于X05考虑到超轻薄的设计理念,标配的电池容量一般;此外由于成本限制,这款X05-C00采用了256Mb系统内存以及855GME集成的显示核心,用户在购买时最好能够把内存容量升级到512MB以上以提升整体性能。

    适用人群:对于十分要求外面和移动性能的商务人士来说,X05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