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款Dothan本机同方超锐T30超低价登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5:41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此外,这款超锐T30同样采用了清华同方最新的“灵智电子眼”设计,经常移动办公的用户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当外界的环境变化而使得光线变得明暗不一的时候,用户经常需要调节笔记本的显示屏亮度,以适应外界的光线环境,让眼睛获得最舒适的视觉享受。而灵迅M18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灵智电子眼,正是针对用户的这种需求提供了一个非常贴心的解决方案。

新款Dothan本机同方超锐T30超低价登场(2) 
机身背面的外接端口

  下面简单说一下这款超锐T30的配置,采用了Dothan核心迅驰1.6G处理器,256MB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2.1寸LCD。现在购买的话,笔记本包以及鼠标,非常超值。

新款Dothan本机同方超锐T30超低价登场(2)
清华同方T30

新款Dothan本机同方超锐T30超低价登场(2) 
机身两侧的外接端口

  这款同方超锐T30整体做工非常精致,在细微之处您可以感觉到它有些三星的味道,尤其是它弧线型的外观,更是和三星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有些相似,在硬件配置上,这款超锐T30也毫不含糊,采用了真正的迅驰1.6G处理器,整机性能不言而喻,现在超锐T30售价仅为8699元,还是比较适中。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龙大厦3层3075去看看,电话:51195540。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