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日系新迅驰2小本敢与苹果iBook比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5:1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n

   日本MCJ公司将从3月29日晚上8点开始在其网上直销商店首先推出采用了白色镁合金笔记本电脑「m-Book SW」系列的最新款型号。相比以往的型号,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最新的Intel 915 GM Express芯片组。

日系新迅驰2小本敢与苹果iBook比炫(图)
m-Book SW

    m-Book SW系列使用的是12.1寸1280×800(WXGA)分辨率光泽液晶。低配置型号的「m- Book SW321MC」采用了Celeron M 320(1.3GHz/FSB 400 MHz)处理器,原配256 MB的PC2700内存,并采用40 GB硬盘,光驱为多制式DVD刻录机(支持DVD+R DL格式),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操作系统,直销价格是131,040日元(折合人民币10000元)。

    高配的「m-Book SW730MP」采用的是Pentium M 730(1.5GHz/FSB 533MHz)处理器,标配512 MB的PC2700内存,配置了60 GB硬盘,同样采用多制式DVD刻录机(支持DVD+R DL格式),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SP2)操作系统,直销价格是157,290日元(折合人民币12500元)。
另外也可以订制CPU/内存/硬盘/光驱的搭配。
   外部端口为:USB 2.0×3,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10/100M网卡,D-Sub视频输出,SD卡/MMC/MS(PRO)三合一读卡器,PC卡插槽×1等。

   电池为锂离子电池,驱动时间大约为2.5小时。另外,也可以选择5小时驱动时间的大容量电池。价格是为13,650日元(折合人民币1000元)。

   机身尺寸为:303×226×28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1.84 kg。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