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上天揽月 笔记本电脑精品地位不容撼动(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4:06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董晓航

  说到专业图形设计其实是最测试笔记本性能的,可是你只想到一些苹果、三星之类的本本,事实上,索尼也有相当多的精品可做设计。

  譬如这款索尼GR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50 ,它一出场,就定位于台式机替代品,可见它性能上的强劲。它是索尼笔记本中第二款采用了支持超线程技术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或许你会担心它采用P4的CPU的发热太巨大,事实上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智能温度控制单元技术,即三个独立的风扇组成的一个三重风扇感应装置,从而在最大程度上散发热量。

上天揽月笔记本电脑精品地位不容撼动(5)
索尼GRT50

  另一个卖点,就是它采用了索尼专利的瑰丽屏技术。并且在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下可以得到QXGA(2048*1536)的显示质量。在操作方面,它的一键调整屏幕亮度也相当实用,你在做设计时,想立即把亮度调高,那就太轻松了。不过它的硬盘只有4200转,严重的影响了总体的性能。另外它的重量达到4.1KG。

上天揽月笔记本电脑精品地位不容撼动(5)
索尼GRT50

  确实,这款索尼 GRT50有它的优势,但缺点也不少。如果你很在意它的一些毛病,可看看HP NC8000 ,它是比较高端的图形设计本本,在图形设计专业本本这块,它凭借自身的实力技压群雄,让不少专业人士喜爱。它在操作上相当便捷,采用了全尺寸键盘,没用过笔记本的也会很快就可以适应,同时它还采用了指点杆与触摸屏结合的双鼠标设计,价比可在图形设计本本中是比较高的。另外,明基BenQ的不少宽屏精品也适合做设计,要说宽屏超亮、品质超卓Joybook 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就是代表,它延续Joybook 7000备受赞誉的书卷式设计理念,并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视、听、触觉体验为己任,配备13 200流明高亮液晶面板与最新Sonoma移动平台,同时采用先进的SRS环绕立体声系统及创新加大曲面舒压键盘,每个细节都可圈可点,几近完美的表现更让世人刮目相看。身为国内宽屏笔记本电脑专家,BenQ Joybook拥有业界最长的宽屏产品线,而这款本本,更是一款杰作。

  他们可以说都是精品,能否发挥他们的最大机能,是不是由你来拥有他们,让我们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