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X系列笔记本进化 配置升级还降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5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更深の蓝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X1000系列早在03年它就携迅驰技术和15.4寸宽屏令市场为之震动。现在市场上惠普又主推其X系列最新型号,已经进化到了X1443AP和X1444AP,15.4寸高亮宽屏,奔腾M725处理器,价格也比上一个型号便宜3000元,从15999元直降到12999元。

惠普X系列笔记本进化配置升级还降三千
惠普自由人X1443AP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X1443AP采用英特尔奔腾 M处理器725,支持增强的英特尔SpeedStep技术(1.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400MHz FSB)。屏幕方面采用与B3000和DV1000效果相同但更大更宽的15.4英寸彩色TFT WXGA(1280×800分辨率)BrightView显示屏。256MB(1×256MB)DDR SDRAM,频率333MHz;40GB硬盘,4200 rpm。光驱为DVD/CD-RW Combo光驱,显卡则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9200显卡(64MB DDR SDRAM)。采用英特尔802.11b/g无线网卡,88键全尺寸键盘两边还内置了JBL Pro音响系统。接口方面,有3个USB2.0、红外、VGA、IEEE1394、SD、PC卡插槽、S端子和端口复制器。8芯锂离子电池,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尺寸3.57厘米(高)×33.4厘米(宽)×27.42厘米(深),重量2.95千克,提供一年有限保修。

惠普X系列笔记本进化配置升级还降三千
惠普自由人X1443AP

    而自由人X1443AP采用了5400转60GB硬盘,单条512MB DDR333内存,售价也要高一些。现在14寸高亮宽屏DV1119AP价格也在一万两千元左右,而这款15.4寸高亮宽屏配独立显卡一万三千元的价格显然就更加超值。虽然没有采用1680x1050的高分辨屏幕,但1280x800的高亮宽屏在娱乐和舒适度上也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模具较老,所以价格上更具优势,对宽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对比近期降价的14寸高亮宽屏DV1119AP,X系列这次的行动延续着SONOMA平台来袭以后的厂商策略,升级老产品,并降价。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