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点评 新一代小黑领袖T4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3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文

   在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众多“小黑”机迷们终于等到了IBM的T系列Sonoma机型T43(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上市消息。T43预计将会推出9种不同配置的型号,相对于T4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虽然在外观设计上T43并没有作太大的改变,但是由于内部架构上却作了相对较大的调整,然而遗憾的是,除了迅驰二代平台的应用之外,似乎乏善可称了。

笔记本电脑点评新一代小黑领袖T43(图)
IBM T43??  

    优点:IBM的T系列是当之无愧的高端优良做工安全品质的笔记本代表,T系列的钛复合金材质、一流手感键盘、触控板加“小红帽”、一流的做工设计也是T43的较大卖点,ThinkPad T43采用的最新的金属铰接设计可以保证屏幕不会发生一点晃动,同时也能够完全吸收在3英寸高度坠落时产生的冲击能量。升级为sonoma平台之后,性能也得到了一个更高层次的提升,而且配置相当灵活,不落下各个层次需求的用户。商务安全方面带有三重防护——在硬件层的APS硬盘保护系统、指纹识别系统,软件层有针对企业的CSS安全管理策略,在逻辑层则是专门处理密码的ESS安全芯片。某些型号带有了蓝牙配置,可选配高容量外挂电池也是一大亮点。

笔记本电脑点评新一代小黑领袖T43(图)
IBM T43

    缺点:除了硬件配置上的变动之外,让人很难再感受到比较有新意的革新,技术上也没有太大的亮点出现,安全三重防护有些陈旧,不能在市场上成为独树一帜的亮点。外置接口没有变动,沉稳简单但是多媒体扩展性较为缺乏。

    适合人群:T43系列笔记本售价最初从最低端型号的约合14600元人民币到最高端的24700元人民币不等,比较适合各个层次的商务人士,另外伴随T43的上市,T42价格波动性价比升高,或许会成为T43最大的竞争对手。

笔记本电脑点评新一代小黑领袖T43(图)
IBM T43

   参考配置:

IBM T43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50 (1.86GHz, 2MB L2 Cache, 533MHz FSB)
标准内存 512M DDR2内存
硬盘 60G
显示屏 14或15寸屏幕可选,SXGA,1400×1050
光驱 CD-RW/DVD-RW光驱 (CD 24x 读, 16x写) (DVD 3x 读, 2x 写)
显示芯片 915M集成显卡,ATI X300或X600可选
I/O接口 USB 2.0 x 2,网卡(RJ-45)接口 (100M/10M).音频输出接口.话筒接口 ,Line-in,显示输出(VGA).电话线(RJ-11)接口,ExpressCard接口和PCMCIA接口
无线网络 Intel PRO/Wireless 2915 802.11 a/b/g 无线网卡
电池 标准6芯电池可选配 9芯片电池用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重量 2.7Kg(含电池)
软件配备 winxp pro sp2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提供三年的国际联保。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