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最新平板电脑T4010近身赏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2:1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非池中

    到目前为止,平板电脑(Tablet PC)并没有令微软彻底放弃希望,尽管它的发展态势并不怎么好。平板电脑最初也是最核心的设计意图就是将键盘和手写板完美地集成在一起,然而早期的产品大多数性能较弱且电池续航时间不尽人意,随时时间的推移,这种现象正在逐渐改变。

富士通最新平板电脑T4010近身赏析(图)
富士通T4010

  出自富士通西门子公司的Lifebook T4010便是平板电脑新作中的一员。它预装有Windows XP Tablet PC 2005版,规格完全是按照时下的中高端笔记本电脑而来:频率为1.8GHz的Pentium M处理器、512MB DDR333内存、英特尔855GME芯片组以及内建的英特尔802.11b/g无线网卡。完全采用英特尔公司的组件意味着T4010是名正言顺的“迅驰”一族。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支持8X刻录DVD±R、2.4X刻录双层DVD+R、4X刻录DVD±RW,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配置。

富士通最新平板电脑T4010近身赏析(图)
富士通T4010

  此外,富士通西门子也为T4010增加了许多实用的功能。蓝牙便是一例,它与Wi-Fi一样都是无线网络组件,并且共享同一根天线;机身正前方有一个多功能读卡器,可以识别记忆棒、SD和MMC卡;喇叭旁边则是耳机和话筒插孔。

富士通最新平板电脑T4010近身赏析(图)
富士通T4010

    机身左侧依次是PCMCIA卡插槽、智能卡插槽(比如身份确认卡)、4针火线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以及无线网络开关。

富士通最新平板电脑T4010近身赏析(图)
富士通T4010

  机身后面从右到左依次是红外接口、第二个USB 2.0接口、MODEM接口和电源适配器插孔。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