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强悍配置 索尼新性能旗舰本本A39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4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SONY的高端旗舰A29CP以19888的相对低价上市赚取了不少眼球,算是SONY第一次把新上市的性能旗舰卖到这样的价格,转眼间A29CP也要成为昨日黄花了,搭载SONOMA平台的SONY的A39CP已经横空出世,强大的配置堪称SONY新性能旗舰。

  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A系的宽大与厚实,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独特的侧弯线条在视觉上减小了本本的厚度,流线型的设计还是体现了SONY的设计功底。不过移动性不佳,有将近4公斤的体重和比较少的续航时间,但是考虑到部件的高耗和散热的需要,这样的成绩也是能够接受的。而且作为一台采用17寸屏的台式机替代型本本,移动性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比台式机轻巧许多就好。

超强悍配置索尼新性能旗舰本本A39出世
索尼A39

  号称性能旗舰自然在配置上表现不俗,采用了PM 770处理器主频2.13Hz,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915P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100G 5400转Serial ATA硬盘,DVD±RW光驱,17寸双灯管贵丽屏,128M X600显卡,配置上无愧于性能旗舰的称号,而独特的S-Master数字功放芯片能保证不错的音质,得益于宽大机身接口也比较丰富,因此本本能够提供非常强劲的性能和娱乐表现,加上遥控器的功用和17寸的屏颇有些家庭影院的风范。

  这款本本目前南京还没有到货,从SONY网站看到这款本本的价格为25888元,绝对值还是非常之高,但相较以往SONY的新品价格表现并不算太高,况且在配置上的表现有点夸张之感,这样的上市价格倒还能接受。只是对大多数百姓来说,还是稍微遥远些。

  [参考价格]:索尼 VGN-A39CP,25888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