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物有所值 8000元的超值笔记本一网打尽(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二冲程战车

IBM ThinkPad R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e183448C

三月参考价格:8300

  配置:Intel Celeron M 1.3G/256M/30G/内置,DVD-ROM/14.1寸/集成,Intel Extreme2芯片/内置10-100M网卡/2个,USB2.0/约2.7Kg/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客户送修,1年部件及人力(系统电池:1年)

  没有搞错,IBM的FANS有福了,8000元也能买到IBM了,经典的外形、成熟的设计、耐用的品质都是IBM的本钱,也是吸引无数消费者的地方。

物有所值8000元的超值笔记本一网打尽(7)
IBM ThinkPad R50

  本本采用30G的硬盘,隐藏分区占用了5G左右的空间,加上装上操作系统及分区,30G的空间可用的大概只剩下18G左右的可用空间;键盘的表现和其他IBM系列的笔记本同样出色;液晶屏幕效果如果和其它IBM机型相比,在亮度、锐度、色彩方面则显得普通;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可以让用户免费享受到微软提供的技术支持。一键恢复功能和蓝色快车一年保修让用户省了不少心。

物有所值8000元的超值笔记本一网打尽(7)
IBM ThinkPad R50

  R50e(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是这是本次导购中唯一采用Celeron M的笔记本,在配置方面可能不如之前推荐的笔记本高,但是考虑到IBM的品牌价值和它的设计,完善的售后,手头MONEY不多,但是是IBM的铁杆支持者可以考虑哦。

结束语

  如果不需要追求轻薄但希望有主流配置的网友,我相信在8000元这个价位附近大家就能选购到合适的产品,大家可以注意到,以上介绍的产品,几乎都是没有提供独立显卡的机型,爱好游戏的朋友,可能有点失望;无线网卡也不是通配,不过具体有没有用处,还是要看个人的实际使用情况。但是配备了Pentium M处理器和256M内存,完成日常工作和学习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再花一点钱多配置256M的内存,那更是如虎添翼。

  戴尔、惠普和联想这三个知名国际品牌,完善的产品线保证了他们的产品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吸引用户的价格区间,无论是6999还是8000,都有能满足需要的产品提供给大家,品牌的知名度、稳定的质量和良好售后是他们的法宝,对这方面比较注重的产品可以考虑一下。

  我们发现,日系品牌的产品在这次8000元的导购中集体缺席,喜欢这些品牌的网友,可能需要拿出更多的金钱才能拥有和以上介绍产品同样性能的笔记本。买还是不买,见仁见智,个人喜欢吧。

  神舟、TCL、七喜的产品从配置方面看都不错,性价比很高,我们也应该有我们的选择;台湾省的联宝CL50则更是配置了独立的显卡,全球代工第二的母厂背景让我们值得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