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惊爆价 富士通时尚商务6230本本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0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时尚也许是不变的主题,虽然各个时期的时尚有着不同的定义,但人们追逐时尚的心却不会改变。现在许多本本都打出了时尚商务的旗号,也确实在外观和功能上做着积极的努力,说起时尚商务本本来不可不提的是富士通的一款S6230,简约雅致的外观设计,银白色流线金属外壳打破了传统商务本本的沉闷感觉,但也不失沉稳。近日有商家针对这款本本的高配机型有免费送256M内存的促销活动,价格颇为令人惊喜。

惊爆价富士通时尚商务6230本本送内存
富士通S6230

  S6230延续了S系的良好工艺设计,整体做工十分细致,而13寸屏的本本和1.65KG的重量还是提供了非常不错的移动性,对于商务人士特别是年轻白领来说,精致小巧外观加上良好的便携性和品质上的保证,还是不错的选择。

惊爆价富士通时尚商务6230本本送内存
富士通S6230

  商家进行促销的这款S6230是高配版本,采用了Dothan1.6G处理器,256M内存,现在促销免费加一条256M内存,也就是512M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预装XP-H操作系统,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13.3寸的超炫丽屏。此外还提供3年的质保。本本虽然外形小巧,但接口方面还很齐全,3个USB1394等常用接口都能提供,此外还有红外接口带来更多应用。遗憾的是富士通本本采用独立显卡的并不多。

  这款本本的促销价格为14288元,上月底512M、60G的配置还要卖到15K的高价,这款本本的促销价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之前影响这款本本销售的主要因素就是较高的价格,调低价格后应该更能受到时尚白领的垂青。从富士通05年的一系列动作看,势必想在今年的中国市场有一番作为。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S6230(P-M 725/256M/80G),14288元(送256M内存)
    [咨询电话]:025-83616642
  [销售地址]:南京华海1F 富士通专卖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