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直降3000元 东芝A200突降要争轻薄头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2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前些日子我们报导了东芝A200的全面评测,这次在海龙卖场终于见到了小白的身影,应该说前一段时间小白由于价格比较离谱,商家也持观望态度。现在借着电脑节的东风,A200也终于被拉下了水。从上市时的16888直降3K,已经可以以13800左右的价格拿到号称淑女本本的A200。

直降3000元东芝A200突降要争轻薄头牌
东芝A200

    白色键盘手感舒适,一体化触摸板很好地融合入笔记本机身上。三个快捷按钮上: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迅速连接因特网、收发邮件或打开东芝控制台。

直降3000元东芝A200突降要争轻薄头牌
东芝A200接口

    在开机时,伴随悦耳的开机音乐,电源指示灯会由亮橙色转变为海蓝色,在此时按动彩色变幻弦乐开关的话,指示灯即会显示淡紫色,除此之外还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变化模式可供选择。

直降3000元东芝A200突降要争轻薄头牌
东芝A200

    A200采用Dothan Pentioum-M +855芯片组,具体配置为采用Dothan Pentium-M 1.6G处理器,256M DDR内存,60G硬盘,12寸屏幕,内置COMBO等等,重量为1.9KG。

直降3000元东芝A200突降要争轻薄头牌
东芝A200

    当然A200相对落后的架构跟迅驰二代直接对碰自然要吃亏,现在A200的价格已经开始趋于理智,跟同类迅驰二代笔记本的价格拉开了一定差距,恐怕价格的下调,会吸引更多MM。

    现在到商家这里购买任何一款本本,加1元还有意外的惊喜哦。近期提货的话,价格上还能优惠一点,快行动吧!

[参考价格]:东芝A200:14000元
[销售地址]:中关村海龙电脑城306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