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更强处理器 三星P28本本升级版不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2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三星的P28也是一个颇为经典的系列,在目前市场上三星也还是以X05、X10、P28、P30等老型号为主打,而三星的SONOMA平台本本X20业已在南京上市,而X25依然难觅芳踪,近期编辑扫街时发现了P28的一个全新型号,P28-KY03,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本本采用的是533MHz前端总线处理器,而商家给出的价格居然不到万元。


更强处理器三星P28本本升级版不到万元
三星 P28-KY03

  在外形上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配置上的不同,外形上仍然延续了三星惯用的银色风格,采用15寸屏2.8KG的重量也称得上三星一贯的轻薄表现,不过移动性一般。

更强处理器三星P28本本升级版不到万元
三星 P28-KY03

  配置上这款本本采用了Dothan1.6G处理器,2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在性能上有所提升,芯片组采用的是ATi R9000IGP芯片组,主板集成的显卡表现也还不错。此外还搭载了256M DDR333内存,40G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15寸XGA TFT显示屏,预装了XP-H操作系统接口方面有4个USB1394等常用接口也都能提供。虽不是完整意义上的迅驰机型,但在性能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而这款本本商家给出的价格是9999,比之前市面上采用Dothan1.6G处理器的P28本本要贵上几百元,作为最新上市的型号感觉价格也是中规中矩,不是特别贵但性价比表现也一般。

  [参考价格]:三星 P28-KY03,9999元(2005年3月24日)
    [咨询电话]:025-83285577(李长孝)
  [销售地址]:南京旭泽科技 南京华海1F5,4F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