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BT:PSP加PDA加PMP的产物到底啥样(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7:2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绝对BT:PSP加PDA加PMP的产物到底啥样(18)
VAIO电源管理浏览器

绝对BT:PSP加PDA加PMP的产物到底啥样(18)
电源管理

  SONY自带的电源管理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已经设定好的电源管理方案,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自身需要,单独设定每一个设备的耗电量,十分的人性化。

■结束语

  通过上面对这款SONY U8C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这款U8C不仅吸取了超小型笔记本的优点,同时它又具有只有平板电脑才有的触控笔书写功能,集合了所有特色产品精华的这款U8C,是SONY公司为笔记本电脑领域创造出的另一个亮点。

  在众多厂商都在极力追求产品性能配置的同时,SONY并没有盲目的跟风,在制造每一款产品的时候,SONY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与考量,每款产品都很有自身特色,而且产品线划分的也很清晰,让消费能够很容易分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是那款本本。这是也国际一线大厂所特有的风范,个人感觉国内的厂商们应该效仿一下。

  转过头来再来看看这款SONY U8C,网上有许多人在讨论这款U8C是否会对PDA以及其它掌上数码产品造成威胁,其实笔者个人认为,U8C不过是SONY的一块探路石而已,到底U8C会有什么样子的影响我想连SONY自己也不会很了解,通过这款产品的市场反应和影响力,SONY会再来决定下一步该如何进展。

  此外,对PDA情有独钟的朋友们其实根本不必为U8C的诞生而担忧,移动产品最关键的就是它的待机时间,标配1800毫安电池的U8C在移动使用的时候,只能够坚持1个多小时而已,这对于经常奔波于都市之间的商务人士来说实在是有些短暂。这个致命的硬伤也注定了U8C目前还无法涉足于PDA市场。

  SONY U8C的出现,无疑给超小型笔记本增加了新的活力,大家都在疯狂追究小巧轻薄的时候,U8C却以出众的性能,与独特的功能取胜,再不失轻盈本性的同时,又完美展现了SONY的时尚风范。目前这款U8C已经在SONY各大体验中心内开始展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届时去亲身体验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