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元可令性能暴涨:微尔笔记本低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5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面对当年情

    编辑观点:加1元即可将处理器频率由1.2G升级到1.5G,处理器频率提升25%,更为难得的是,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也很低。
  
    7999元的笔记本相信大家的选择笔记本都是集中采用迅驰赛扬处理器的笔记本上吧,不过现在大家同样是用相同的价格,却可以购买到一款采用Pentium-M处理器的笔记本。这还不算,只要在7999元的基础上再加1元,即可以将处理器的频率提升25%!

1元可令性能暴涨:微尔笔记本低价出售
微尔 255系列笔记本

  它就是来自微尔的255系列笔记本,微尔 255系列笔记本采用15寸的大屏幕设计,不过重量却仅为2.5KG。相比目前大多数的15寸笔记本动辄3KG的重量来说,可以说在大屏幕和重量之间取得很不错的平衡。大屏幕带来更舒适的使用,轻的重量自然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移动负担。今次促销的255笔记本采用Intel Pentium M 1.2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光驱,Intel 855GM显卡,15.1寸XGA屏幕,内置网卡Modem接口也很是丰富,具有3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4合1的读卡器等等。

1元可令性能暴涨:微尔笔记本低价出售
这个Logo挺不错的吧

  这次促销的细则为:凡是购买255(1.2G)笔记本的朋友,加1元即可将处理器升级为1.5G,处理器频率提升达到了25%!

1元可令性能暴涨:微尔笔记本低价出售
微尔 255系列笔记本外观

  这款255(1.2G)微尔笔记本的目前售价为7999元,加1元即可升级为1.5G处理器,1.2G Pentium-M 处理器的性能大致相当于1.8G以上Pentium4处理器的性能。换成1.5G Pentium-M后,性能起码还有20%以上的提升。这种优惠升级处理器的促销方式还是值得认可的。

1元可令性能暴涨:微尔笔记本低价出售
微尔 255系列笔记本

  除了255系列笔记本,微尔的其他系列笔记本也很吸引人。如具有强劲性能的259系列笔记本:259系列笔记本的配置为采用Dothan Pentium M1.6GHz处理器,512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ATI M9700 256M独立显卡,15.1寸XGA普通屏或者15.4寸的宽屏,售价12999元,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之一。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