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不加价 神舟赛扬M 1.5G本机仅53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4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零下11度

编辑观点:对本机实行升级不加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可是在5000元级别的低端低价本本上也进行如此活动,这不得不让我们质疑“笔记本利润到底有多大”?

    一款笔记本电脑的利润到底有多高,相信对本机再熟悉的朋友所知道的不过是本机市场之中“上家”与“下家”的拿货价的差价而已,至于从成本到现实之间到底差距多少MONEY,没人知道。

升级不加价神舟赛扬M1.5G本机仅5399
宣传海报

  HP于年前发力,咬牙跺脚的推出了6999元全新笔记本电脑受到了惊人的关注,可是类似HP 6999元这样配置的机器其它品牌其实早已有货出现,只是不受我们关注罢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关注过,神舟曾经就出过一款型号为神舟天运M122本本,这款机器配置方面与HP M2010几乎相同,只是主频差了100MHz,不过其5399元(低于HP M2010 1600元)的价格确实低的让人钦佩。当时就有许多人在发出质疑:“神舟的笔记本到底有赚头没有”?

升级不加价神舟赛扬M1.5G本机仅5399
整机图片

  最近神舟竟然针对这款廉价机型进行了“升级不加价”的促销活动(简直不能让人理解),大概是神舟想告诉大家-----其实廉价也有钱赚吧!看来笔记本电脑的利润真的让人不能恭维。升级后的M122D型号为M152D,这款机器采用了赛扬M 1.5GHz处理器(原来是 1.2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Intel 855GM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共享64M显存),14.1寸XGA(1024×768)液晶显示屏,内置8×DVD光驱。同神舟大多数机型相同这款机器的重量是2.7kg左右。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