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你的特别选择:松下笔记本主题有奖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6:0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是一个离不开笔记本的时代,笔记本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结下了不解之缘…

  3月28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特别联合新浪网科技频道、瑞丽女性网共同开启“Do Your Style,你的特别选择!”松下笔记本有奖主题征文活动的序幕。为每一位松下笔记本的Fans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空间--Your Style ! 你的特别选择!

  征文主题:

  1、商务

  当商务变成一种生活,你将如何享受?现代商务精英们的生活无不和笔记本电脑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当你正在准备明天的小组会议中的演示资料,疲惫被不停涌现的创意一扫而空,笔记本桌面上的大卫•奥格威在说,要知道享受工作的快乐;当你在人流穿梭的候机大厅里,突然接到公司的紧急电话,不得不在接下来9个小时的航班中在笔记本电脑上整理相关资料,不放过一点瑕疵;当你从容镇定的看着笔记本中的幻灯片有条不紊地翻转,看到客户嘴角的微笑,挑灯夜战的辛苦终于不再没有回报,可曾怀念与自己朝夕相伴的笔记本……

  2、休闲

  笔记本,已经离不开你的生活!

  在巴黎,品着咖啡网上冲浪,别忘了在MSN挂上“塞纳河左岸”的字样;泸沽湖,群山环绕湛蓝的湖水,风景如画,用笔记本立刻发送你的靓照给好友分享;驾驶一辆吉普车驰骋在云贵高原,天地广阔,把游记pro成blog,向朋友讲述高原旅行的传奇;和三五好友在喧嚣的酒吧小酌,指点校友录上的前尘往事,或者只是盯着屏幕上的老电影一起回味……

  笔记本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3、女性

  精致的唇彩、妩媚的睫毛、优雅的曲线,搭配一款别致的LV手包、在包中隐秘一款纤小的笔记本,旁边散落着Lancome唇膏……一个迷人的你跃然入目。现代的都市里,不论是华丽的中信泰富名品店,还是各色风格别具的法式、日式餐厅,或是喧嚣的后海酒吧都能看到你的身影,而一款别致的笔记本似乎成了时尚女性的必备道具,以衬托网络时代里独具特色的时尚数码女性的独特气质。

  笔记本,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情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