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不加价 IBM ThinkPad本仅售8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40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大雨

    ThinkPad R系列一直以来都是IBM的低端主销机型,尽管外壳材质和重量等方面无法与高端T系列相提并论,但凭借不错的质量和较好的价格依然受到消费者青睐。近日,IBM将旗下热卖的R50 48C升级了配置,而售价却没有变化,仍然为8500元。

  它的外观继承了IBM系列优良传统,朴实的黑色虽谈不上靓丽,但却给人踏实的感觉。ThinkPad并不是徒有虚名的东西,实实在在是它永远追求的风格。

升级不加价IBMThinkPad本仅售8400元 
IBM R50 48C

  它的具体配置为:14.1英寸XGA LCD、Celeron M 1.4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以及DVD光驱,值得称道的是这款机器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尽管赛扬M处理器性能谈不上强劲,但普通办公、娱乐不成问题,值得选购。

  参考价格:8500元,商家地址:鼎好大厦地下1层IT直通车专卖店,电话:82698303,联系人:杨刚。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