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国内评测首刊:高贵黑旋风 惠普nc623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3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lescman

    机身底部除了丰富的标签还有多处散热口。

国内评测首刊:高贵黑旋风惠普nc6230(3)
惠普nc6230背部

舒适度评价:

    IT世界笔记本评测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人性化评测。评测不是广告,我们希望我们的评测能从精美的外形后面,找到消费者真正迫切想知道的东西。nc6230的舒适度和使用价值又有多少呢?下面让我们细看究竟。

1.端口布局及做工

    nc6230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外接端口的设计比较规矩,也没有不实用的地方,额外增加的串口也为一些工业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方便。但是点数全部的端口,竟然没有比较流行的IEEE1394端口,在大量数据传输中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而且机身左侧USB端口旁边明显还是有一定的空间的,笔者虽然没有拆下挡板察看内部结构,但是知道一同发布的nx6120就设计了4个USB端口,还有1394端口,可想而知nc6230多设计个1394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没有设计就比较令人费解了。在机身底部有第二块电池接口和扩展坞接口,扩展坞接口外面没有挡板,不使用的时候还是比较影响美观的。nc6230的扩展坞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它支持一键断开,还可以和机身锁在一起,使用方便还有较高的安全性。

国内评测首刊:高贵黑旋风惠普nc6230(3)
惠普nc6230

2.移动性

   笔记本的移动性主要受尺寸、重量、电池使用时间和无线网络几方面的影响。

   nc6230的尺寸是315mm x 257mm x 26.5mm(前端),最轻重量2.1Kg,有重量节省器可供选择,在移动办公中也不会有什么负累的感觉。

   nc6230使用的是6芯锂离子电池,如果再配合8芯旅行电池,可以提供较强的电池续航能力。

国内评测首刊:高贵黑旋风惠普nc6230(3)
惠普nc6230

   nc6230在无线网络的支持上也很丰富,它同时支持802.11b/g无线标准,红外连接和蓝牙标准,方便于随时随地上网。

3.影音效果

   nc6230的液晶屏并没有使用什么增强显示效果的特殊技术,但是可视角度比较大,上下左右大概都能达到160度左右,配合ATI X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显卡,在显示效果上还是比较出众的。音频方面,虽然没有使用比较出众的JBL或Harman/Kardon扬声器,但是由于nc6230使用的是Intel 915芯片组,支持HP Premier Sound 16位音效,音效还是不错的。

国内评测首刊:高贵黑旋风惠普nc6230(3)
惠普nc62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