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只卖6000:Dothan笔记本最新低价王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8:3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笔记本的价位从2004年开始一路下滑,直至SONOMA上市之后,连DOTHAN也不能逃脱相同的命运。05年开年之时,业内人士分析,今年的价格战战线将围绕50006000价位展开。

 

   时值3月,市场的脚步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预测之前,以低价位为主导的神舟电脑在我们面前展示了其独特的价格魅力。这次给我们带来的是全线电脑的降价行动。

 

 

只卖6000:Dothan笔记本最新低价王诞生

 

 

   同时推出售价为5999元的Dothan赛扬M钢琴烤漆笔记本,外观时尚靓丽,性能上面对普通商务应用也绰绰有余。

 

只卖6000:Dothan笔记本最新低价王诞生

神舟承运M360D

 

   这款号称红色恋人钢琴烤漆笔记本承运M360S在承运M360D的基础上,将光驱升级为COMBO三合一,增加了外延存储空间,方便实用。同时,这款笔记本还内置摄像头,喜欢上网的MM们就可以方便的进行沟通交流了。

 

只卖6000:Dothan笔记本最新低价王诞生
神舟承运M360S

 

 

点评:这次神舟推出这两款Dothan核心赛扬M的钢琴烤漆笔记本,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非常诱人,不足2.5KG的重量,也适合移动办公人士使用。此番,神舟这两款新品笔记本价位定在6000元级别,更是将价格战进行到底。

 

只卖6000:Dothan笔记本最新低价王诞生

 

 

作为底价策略的先行者,神舟的价格已经变成市场的一种标准,我们能在各大媒体上看到其身影,而降价已经成为其标志。如今这两款笔记本的推出一改往日神舟给人廉价品的印象,尊贵的黑,激扬的红,无论哪一款,都会让使用的人神采飞扬,信心十足。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