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价潮来临 迅二全面准备就绪-国际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6:1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花狼

NEC S1100悄然进村

    这款笔记本是笔者突然在市场上看到的,相对前面那些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来的真是够低调的。

降价潮来临迅二全面准备就绪-国际篇(6)
Sonoma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12寸的小尺寸屏幕,做工优良,小巧可爱,经典的黑色外表透露着商务的气息,美丽的流线感对于女性的诱惑可谓十足。这是一款低电压般的笔记本,看来也只适合商务应用,对于这么小的Sonoma平台笔记本,我们实在是不能要求太多。

    在配置上,这款笔记本Dothan核心1.10GHz超低电压版处理器、Intel 915 GM Express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900加速显示引擎,屏幕采用的是12寸低温多晶硅黑亮液晶屏。

    预装WINXP Service Pack2中文专业版操作系统,采用6芯4800mAh锂电池供电,外观尺寸则为:272×237.5×25.2~27.2 mm(宽×深×高),重量约为1.38公斤。扩展性方面提供了3个USB2.0、1394等,同时内置了802.11G无线网卡,56k MODEM、千兆自适应网卡等。

总结:

    从上面的介绍的情况来看,基本上国际大厂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Sonoma平台笔记本,并且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在这一点上国内的厂商就明显的落在了后面,市场上基本上看不到本土的产品,除了台系的品牌。还有一点,IBM已经发布了它的新机型T43(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采用的也是Sonoma平台,目前在市场上并没有货,它应该算作国内品牌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