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如何选择:辞旧迎新宽屏笔记本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1:19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123

13.3寸:明基JoybookS52

    明基在成立以来一直都以“时尚产品网络化”为核心,它生产的笔记本都包含着时尚气息。此款机子配备13吋200流明高亮液晶面板,强调轻薄和工作时间和娱乐性,这对于既想满足便携性和娱乐性的消费者比较适合,在这类消费者中女性占了大多数。

如何选择:辞旧迎新宽屏笔记本电脑导购(3)
明基JoybookS52

    Joybook S52作为一款13寸15:9宽屏轻薄型笔记本,采用了高达200流明高亮度的LCD显示屏,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接口方面有两个USB 2.0、五合一记忆卡阅读机(支SD、MMC、MS、MS PRO、xD),PS/2、VGA输出、两组USB 2.0、打印机连接端口等,足以满足一般的用途。

14寸:惠普dv1000

    HP畅游人DV1000系列是一款定位家庭娱乐的14英寸宽屏笔记本。它属于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系列机型。HP Pavilion DV1000采用了15:9的14英寸宽屏,在DVD全屏播放时的显示面积比在14.1寸4:3普通屏幕上多14.2%,并且加上BrightView的亮屏技术,令我们在欣赏DVD时,画面更加真实和炫丽。

如何选择:辞旧迎新宽屏笔记本电脑导购(3)
惠普dv1000

    在功能上,HP DV1000操作简单,在键盘的上部有一组“QuickPlay”功能键,轻点功能键,几秒种的时间就可以进入快速播放模式的画面。使用者可以搜索、播放DVD、VCD、CD和MP3等多种媒体文件,DV1000随机自带了一张信用卡大小的遥控器,在开机模式和快速播放模式下都可以操作电脑,播放、搜索多媒体文件。在笔记本电脑上内置了6合1读卡器,可以非常方便的存取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数码设备的信息。此外,还拥有IEEE1394、USB 2.0端口,802.11b/g无线网卡,让DV1000可以和其他数码设备做到流畅的沟通。其另外一亮屏技术就是在阳光下使用笔记本电脑时,画面依然清晰。它目前的标价大约为13499左右,对于追求娱乐性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子,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