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美轮美奂:松下R3超轻薄笔记本评测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美轮美奂:松下R3超轻薄笔记本评测报告(3)
由于是10英寸的mini笔记本,R3在接口方面非常简洁

  由于是10英寸的mini笔记本,R3在接口方面非常简洁,主要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左侧两个USB2.0接口在靠前的位置,VGA口位于中间,最后是外接电源口。USB接口和VGA接口的中间有一块塑胶材质的防尘板盖,MODEN和网卡接口栖息在里面被很好的保护着,不过在网卡这类使用比较频繁的接口上放置防尘板盖的做法有些欠妥。

美轮美奂:松下R3超轻薄笔记本评测报告(3)
右侧不用腾出位置放置光驱只有一个读卡器插槽PC卡插槽

  由于R3是单轴便携机型,右侧不用腾出位置放置光驱,看上去显得很干净,只有一个读卡器插槽和PC卡插槽,读卡器位于PC卡插槽的下方,可以读取SD卡,松下依靠自己在业内的影响力已经成功令到SD卡流行起来,相对于SONY的记忆棒专用读卡器更加有竞争力。

美轮美奂:松下R3超轻薄笔记本评测报告(3)
从后面看松下R3

  从下图我们也可以看到R3的PC卡插槽并没有采用置换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直接在接口上放置防尘板盖的设计,这样做一方面为了节省重量,另一方面也是因为R3的内部空间紧张,置换式不利于小机型的内部设计。从笔者推开的防尘板盖可以窥视到R3的一小部分内部设计,PC卡插槽和读卡器仅隔了一层PCB板,由此可见R3的内部空间是多么紧张。

美轮美奂:松下R3超轻薄笔记本评测报告(3)
R3的PC卡插槽并没有采用置换式的设计

  前方靠左的位置是电源开关,开机后呈绿色,待机时会一闪一闪仿佛在呼吸一样。耳机和MIC的接口就在电源灯的右侧,拔插非常方便,电池指示灯位于MIC接口右侧,充电时显示红色,充满电时则是淡绿色的,与电源灯遥相呼应,十分靓丽。最后笔者找遍整个机身也没有发现1394接口,这是个不小的缺点,尽管机身小巧,但是还没有到容不下1394的地步,在数码产品横行的时代,松下竟然坚持和IBM统一战线拒绝几乎是笔记本标配的1394接口,实在是令人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