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我有所以我精彩 3月国产笔记本精品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3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老鼠

华硕W5A 17988元

    W5A是华硕的首款12.1英寸寸宽屏机型,是一款相当出色便携式笔记本。首先就是出色的性能,表现在采用了Sonoma芯片组,并强悍的Dothan 1.8GHz,采用两根256MB DDR组成双通道内存模式,总体性能非常优秀;其次是出色的便携性能,采用12.1寸屏幕,整机重量为1.6千克,配上华硕附带的笔记本包重量2.4KG; 第三点是它优秀的屏幕,12.1英寸1280×800的宽屏幕设计,在显示精度上比起14.1寸宽屏面板画面更加细腻,色彩更加饱满鲜明;第四W5A整合了一个具备130万象素高精度摄像头,并搭配一套功能丰富、相当特色的软件,其中包括Lifeframe和被称为“看门狗”的保安系统,轻松拥有可视影音生活。

我有所以我精彩3月国产笔记本精品导购(2)
华硕W5A

    虽然采用了Intel GMA 900集成显示核心,对付大型的3D游戏颇为吃力,但是对于W5A面对的用户群-商业用户来说已经足够满足平常的娱乐需求了。综合而言,这是一款目前值得推荐的12寸商务笔记本。

BenQ S52   14500元

    BenQ的Joy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产品一直以注重影音娱乐的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外形时尚,性价比较高。基于Sonoma新架构的S52不但具备强悍的整体性能和出色的娱乐效果,同时也更注重于便携性,采用13.3寸的宽屏,200流明的亮度,15:9(1280x768)显示比例可以为你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S52还内置SRS音效处理芯片,透过前置1.5W立体声扬声器,让使用者赏乐时能够充分体会到360度环绕效果。整机配置相当不错,Dothan1.7Ghz,512MB内存,Intel GMA900显示核心;存储系统方面S52使用了东芝的5400转16M缓存硬盘60GB硬盘,支持DVD±RW双模式的DVD刻录光驱,在这个价位的本本中相信没有比S52做的更出色的了。整机1.9kg的重量再次体现了BenQ Joybook系列出色的便携性能。

我有所以我精彩3月国产笔记本精品导购(2)
BenQ Joybook S52

    综合来说BenQ Joybook S52不管从其外观还是性能的表现水平上,确实努力做到了满足商务用户的要求,本身所具备新技术也代表了将来至少一年的时间里面新一代的商务便携机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