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端首选 3月万元下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断翼

  前言:

  每年的3月份都是电脑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在这个月的时间里面,各个销售商促销的活动层出不穷,其中也不乏真正实惠的活动出现。从2004年开始,笔记本电脑个人消费市场空前高涨,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在厂商广告的狂轰滥炸之下,逐渐成为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购买的主力,而这些用户多为低价消费人群,万元下的笔记本更得到他们的拥护。

  万元下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笔记本用户扩张后的必然产物。可想而知,在价格降下来后,这些产品在设计和硬件配置方面也必然要跟着缩水,真正好的东西少之又少。另一方面,虽然价格上已经相当便宜,低端消费群也在追求有强大功能的机型,特别是对显卡的要求更为突出,各厂商也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适合要求的机型,多半是采用将原功能相当的机型的价格调整置低端用户能承受的位置,从而满足他们的要求。3月份的促销活动特别多,这些支持独立显示卡的NB也有新丁加入,经过筛选后断翼给大家列出几款比较符合要求的机型,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空间。

  首先,是“价格杀手”神舟。

  型号:神舟 承运M340E
  显卡:ATi R9700移动版显卡 128MB独立显存

低端首选3月万元下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
神舟承运M340E

  承运M340E外观设计上,这款笔记本乏善可陈,而在国产笔记本的外观设计中,神舟目前还没有多少自己的特色,因此我们就不细评。神舟M340E采用15.1寸TFT LCD和赛扬M 340处理器主频1.5GHz,配备256MB内存和40GB硬盘,内置DVD光驱显示芯片则采用高达128MB独立显存的ATi R9700移动版(代号:M11),USB2.0、IEEE 1394、读卡器插槽、还配有蓝牙接口等通用和扩展接口也一应俱全。

  因为使用的是15.1寸屏幕,承运M340E还是相当宽的,不过厚度方面做到了仅仅23mm,重量2.7KG,移动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整机做工也不像传说的那样不济,转轴等机体结合处的做工还是不错的,但整和密度并不是很高。

  [参考价格]:神舟 承运M340E 6999元
  [咨询电话]:0771-2266762
  [销售地址]: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1楼A229/230 

  三星移动旗舰 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4BB

  型号:三星 P28-04BB
  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9100,128MB共享显存

低端首选3月万元下独立显卡笔记本推荐
三星P28

  P28笔记本电脑采用全新的Pentium-M(D)处理器,2M二级缓存,40G/5400转笔记本专用硬盘,256M DDR333内存,最大支持宽展到2G;携带移动型RADEON9000IGP图形处理器,动态共享64MB。配置双模式高速DVD刻录光驱,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和56K MODEM;14.1?液晶显示屏。

  三星P28笔记本一个大卖点就是DVD刻录功能,电脑所采用的具备Super-Multi标准的双模式高速DVD刻录功能。Super-Multi是在DVD-Dual规格上加入对DVD-RAM格式的兼容,同时在DVD-Multi规格上加入对DVD+R/RW格式的兼容,因此可以兼容市场上现有的全部盘片。

  扩展性能方面,P28-04BB设计了4个,USB2.0接口,1个,Type II;SD,MS,MMC读卡器以及VGA接口,S-VIDEO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端口,整体重量2.7Kg,电池巡航时间约3小时。

  三星 P28在扩展接口方面有缩水,另外在主芯片组方面P28采用的是集成的ATI M9显示核心的IGP9000,可为P28提供不错的3D性能,不过根据经验IGP9000这块芯片却并不能完全发挥CPU和内存的性能,因此在性能上会打上折扣。

  [参考价格]:三星 P28-04BB 9999元
  [咨询电话]:0771-2266628
  [销售地址]:南宁电子科技广场1号楼3楼A311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