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舞飞扬:万元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2:1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蓠芯蕙

富士通B5010 10999元

  富士通在日本的销售量是第一的,而这本本则是在全产品中销售第一的。它在中国市场则相对平静一些,在宣传攻势上并不如华硕等台系品牌来的大。不过,暇不掩玉,富士通笔记本无论是在做工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对于喜欢富士通的朋友来说,最近就有一个好消息啦.一款经典的12寸轻薄笔记本B5010,由原来的12888元一下子跌到10999元!成为目前轻薄笔记本中超值之选。

轻舞飞扬:万元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导购(3)
富士通B5010

    B5010是富士通系列中外置光驱的12寸轻薄商务机型,外观跟S6230等经典商务笔记本相似。这种笔记本的重量很轻,带上电池后也仅1.4公斤。同时整机主体采用了斜面设计, 以此来减轻用户长时间使用键盘引起的疲劳度,颇具人性化。加上它采用了高强度的碳纤维合金外材,因此B5010是一款质量很不错的商务机器。在配置方面,它采用超低电压Pentium-M 1GHz的CPU,搭配Intel 855GM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显示芯片,具有256MB DDR266,40GB硬盘,采用DVD光驱外置的设计,12寸液晶屏幕,具有56K Modem,10/100M网卡,标配大容量电池,可提供6个小时使用时间。接口方面,B5010配备2个USB 2.0接口,VGA输出接口、PCMCIA卡插槽等等,满足了一般用户在工作和娱乐上的应用,对于在工作和娱乐上有同样需求的人来说,这本本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这款笔记本依然具备富士通的三年保修。所以这款富士通B5010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上,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富士通S2020 9990元

  富士通除了B5010外,S2020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笔记本。这款本本是很独特的机型,这主要体现在它采用了13.3寸的LCD,并且内置了光驱,但是重量仅为1.7公斤,可以说是内置光驱的轻薄典范了。

轻舞飞扬:万元超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导购(3)
富士通S2020

    富士通S2020的特别之处还表现在配置方面,在采用移动式 AMD AthlonXP-M 2000+ 处理器,在类似这种超轻薄笔记本中采用如此高主频的AMD处理器还比较少见。256MB DDR内存,最高可以扩充1GB容量、ATI RADEON IGP320M芯片组、集成Mobiltiy RADEON图形芯片、30GB硬盘、13.3寸液晶屏、内置DVD-ROM,此外,在无线网络上它还支持更高标准的802.11b/g两种协议,预装WINXP操作系统,标配锂电池可以提供3小时以上的待机时间。它的扩展接口包括:USB2.0、1394红外,PCMCIA等。可以说,富士通S2020在保证功能的同时提供了非常出色的移动性 ,特别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员。

    这台本本性能非常好,速度快,缺点是发热量大,另外,大部分的接口都设计在机身后侧,使用有些不便。虽然有此不足,可是相对于它的优点来说,它的不足就微不足道了。

    这五台本本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上一页]  [1]  [2]  [3]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