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莫让降价迷眼:你选的笔记本是为你所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2:00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董晓航

  降价!狂甩!5999!4999!降价的风暴刮了好久一段时间了,按情理来说作为消费者应该高兴才对,可是当你踏进卖场的时候不是惊喜而是更加的踌躇,为什么?价格下来了,可是质量呢?哪个厂商不赚钱,买东西的人拣便宜的怎么可能是我们呢?质量是否过关,价格能否接收,就像透过迷雾一般,那4999的牌子也不是那么清楚了……其实你根本用不着迷茫,攒足你口袋里的钱,选择你最需要的功能,你会发现属于你的那款机器就在那静静的等着你,即使价格波动再大,选择属于你的总没有错!

  这是TCL全新推出的12.1寸宽屏笔记本电脑,据说这款X2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是俞翠薇从美格空降到TCL数码电子事业本部后展开的第一个市场活动的主角,其12.1英寸“16:10”的宽屏及其高亮设计,都让消费者惊喜不已。

  这款X200采用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具有双层特制涂层,可以降低环境光线的影响,其宽屏LCD照明灯管更长,因此所以X200相对普通LCD有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可使消费者得到更为精彩的视觉体验。同时,这一显示屏还拥有1280×800的高分辨率,大大超过了通常笔记本显示屏1024×768的分辨率。
  
莫让降价迷眼:你选的笔记本是为你所挑
TCL X200

  同时在多媒体性能方面,它拥有可增强3D立体音效的AC97 V2.1 音频解码器,可让消费者获得全新的多媒体影音体验,整合工作和娱乐需求。另外,它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外观时尚,整体呈银色,键盘则呈纯白色,在关机时X200的显示屏能够充分反光犹如镜面,尺寸相当于A4纸张大小的平面尺寸,加上电池之后重量也不会超过1.7G,便携性能相当出众。它的触控板(touchpad)采用和整机一体成型的制造工艺,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尺寸设计,手感更加光滑、细腻,反应更加灵敏,精准。配备的CF读卡器方便了用户使用笔记本和其他采用CF存贮介质的数码产品。
  
莫让降价迷眼:你选的笔记本是为你所挑
TCL X200

  推出这款本本是2004年TCL改打时尚牌的重要一步,是俞翠薇重振加强TCL市场运作和笔记本业务的关键,可见它的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据悉俞到任后的第一个改变,就是让TCL笔记本摒弃了过去以价格为卖点的旧有形象,以时尚、潮流、高品质为新的述求点,开始走中高端精品路线。俞认为,TCL将笔记本产品定位于年轻时尚的市场,会更加符合TCL品牌时尚创新的内涵。

  而这款全新的X系列精品,就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并且选择目前较为时尚的12.1寸宽屏作为卖点,而现实情况也证实这样的经营思路相当不错,可见TCL显然把准了市场潮流走向的脉博,在2005年将会有更大的动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