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重量级的比拼 笔记本替代台式机全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偶

   4、东芝Qosmio G10 (PQG10Q-02701K)  售价:RMB31500元

重量级的比拼笔记本替代台式机全导购(8)
东芝Qosmio G10

  • 优点: 迅驰的处理器,大容量的内存和硬盘,强大的影音功能。
  • 缺点: 待机时间短。

    这可是东芝今年开春的一个力作,号称影音巨无霸。机子采用的是迅驰(Pentium-M 755)的处理器,主频为2000MHz。2048KB的二级缓存,400MHz的前端总线。标配1024MB的DDR内存,最大支持2048MB。

    超大的120GB的硬盘,DVD刻录机。17英寸的宽屏,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nVIDIA GeForceTMFX Go5700显卡,并配备了64MB的独立显存。

    音频功能相当强大,集成符合AC"97规范的声卡,16位立体声。支持DirectSound,Direct3DSound,DirectMusic,MIDI回放。外接麦克风(单声道),耳机(立体声),声音输入(共用AV输入接口),杜比数字AC3,声量旋钮,内置扬声器,内置麦克风。外投接口相当丰富,光USB接口就有四个。两个电视输出接口,一个S端了,一个D端子。

    机身采用的是铝镁合金外壳,4.4公斤的重量,机身尺寸为406×285×37.5。电池待机时间只有一小时40分钟。

    这款机子的热点就是非凡的影音享受。时下流行的宽屏,功能强劲的显卡,在加上专业的音频功能,不亏是影音巨无霸。但是给笔者的印像是,虽然宣传的令人激动,但是和HP那款机子一比,好像也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有点言过其实。再加上它比HP那款机子高出近1万元的售价,让人觉得东芝真是太不厚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