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重量级的比拼 笔记本替代台式机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偶

   2、索尼 PCG-GRT50ZCP  售价:RMB24888元

重量级的比拼笔记本替代台式机全导购(6)
索尼 PCG-GRT50ZCP

  • 优点:硬盘超大、光驱超强、屏幕超靓。
  • 缺点:主板芯片组是SIS的,显卡是PCI接口的,且机身过厚。

    SONY的机子总给人一种超前的设计理念,这款机子也不例外。它采用的是INTEL Mobile Pentium 4 538的处理器,主频为3200MHz。1024KB的二级缓存,533MHz的前端总线速度。主板芯片组有点让人失望,采用的是低档的SiS 648。标配了512MB的DDR333内存,最大支持2GB。
存储设备方面,采用的是80GB的硬盘在康宝光驱。这款机子的光驱应该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一种了,据说是没有它不能读的碟。

    显示方面,16.1英寸的UXGA TFT LCD,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配合,nVidia的Geforce 5650Go独立显卡,加上64MB的独立显存,相信表现力是相当完美的。

    外置接口相当丰富,该有的都有了。机身采用的是镁铝合金外壳,看起来相当高档。2小时的待机时间,4.1公斤的重量,357mm×300.3mm×46.8mm的机身尺寸。

    SONY的机子最大的卖点一向都是屏幕和外形设计。这款机子除了主板芯片组让人感到意外之外,其它的配置都在人们预料之中。总体性能虽然没法和HP的那款机子比,但是价格上却和HP的相差无几,这可能也是SONY一向的作风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