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东芝笔记本专题 > 正文

震撼声林 东芝宽屏超高亮E10大降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6:16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EverBlue

    东芝笔记本产品线比较长,定位比较合理,产品自然也有大厂风范。去年底上市的QOSMIO E10,G10自然是挑大梁的高端主力军。

震撼声林东芝宽屏超高亮E10大降两千元
东芝E10笔记本

    E10被东芝定位为划时代的多媒体影音电脑,声光眩影,视听盛宴,在04年末极速出击,和更高端的G10一起,着实创造了眼球经济的神话。只是上市时的天价也让很多人只能观望。

震撼声林东芝宽屏超高亮E10大降两千元
东芝E10笔记本

    这款本本采用INTEL PENTIUM-M 735处理器(1.7 GHz,2MB L2 CACHE,400MHZ FSB),512MB内存DDR333),60GB 5400RPM硬盘。配备DVD -SUPER MULTI光驱,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802.11G无线网卡。

    15"XGA TFT LCD(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最高600流明亮度),64MB FX GO 5200独立显卡,并有大尺寸HARMAN/KARDON扬声器,配合东芝独有的高保真音响还原系统,启动QOSMIO PLAYER,无须进入WINDOWS就可以享受完美的影音世界。

震撼声林东芝宽屏超高亮E10大降两千元
东芝E10笔记本

    集成了多项东芝专用技术的E10,使得这款高端旗舰有了大师级别的整体影音效果。配备齐全的各种接口,4个USB2.0,SD卡插槽,PC卡,AV输入,3合1读卡器,D端口(可与主流大尺寸显示屏连接)等,展示了其高度集成的扩展性能。

    丰富的专用软件,方便的AV快捷键,人性化的键盘设计无一不显示了E10的细致和追求完美品质的决心。唯一缺憾的是电池续航时间比较短,2个小时,也是和其高端的配置有关的。

    现在E10的价格仍然高高在上,和刚上市相比,已经有了近2K的跌幅。这款号称成功人士专用的本本,市场还在期待着它进一步的降价,有兴趣的朋友亲自去店里咨询一下吧。

[市场售价]:21800元

[联系方式]:鼎好1206  电话:82698426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