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苹果笔记本专题 > 正文

苹果召回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6:09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在CPSC(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和其它国际性安全机构的协助下,苹果计算机是自愿回收全球的消费者在2004年1月至8月所购买的苹果计算机15英寸的PowerBook G4 (Aluminum) 中的充电性锂电池,这批电池是南韩的LG Chem, Ltd公司所制造生产的。

苹果召回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池
PowerBook G4

    这些受影响的电池有可能因为过热而导致造成火灾。苹果计算机收到了四个关于电池过热的报告。但并未提出有伤害的报告。苹果计算机强力建议您停止使用您的电池并立即订购替换的电池。如果您继续使用您的电池, 不要让它处于无人看管的情况并检查是否有过热的现象。

苹果召回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池
有问题电池标号

    苹果计算机开启了电池交换的方案, 将免费提供符合条件的客户替换一个新的电池。

    其它PowerBook 或iBook 的电池并不属于这回收的一部分。

    被回收的电池的型号为: A1045 且序号为 HQ404、HQ405、HQ406、HQ407, 或HQ408 开头的。受影响的电池序号只包含由南韩LG Chem公司在2003年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制造的电池。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