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战国纷争多事之秋:8000元笔记本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方正 颐和 E4000  8199元   

战国纷争多事之秋:8000元笔记本全导购(5)
方正颐和E4000

    这款方正颐和E4000笔记本在外观上继承了方正科技一贯的稳健风格,采用银黑双色设计,机身前侧的斜切式设计在保持外型稳重大方、性能稳定的前提下,兼顾了笔记本时尚、轻薄的新特性。它采用14.1?屏幕,重量2.35公斤,最薄处约24mm,对于一款经济型笔记本来说,这种外观显得出类拔萃。

    E4000采用了内具Dothan核心的P-M1.5G处理器,Dothan处理器置身于经济型本本身上是很少见的,这是E4000最一大亮点。另外它还配置了256M DDR内存,最大可支持到1024MB DDR内存;标配30G硬盘;DVD光驱。

战国纷争多事之秋:8000元笔记本全导购(5)
方正颐和E4000

    接口方面,方正颐和E4000笔记本也为商务用户考虑得体贴周到,它提供了丰富的接口,配有4个USB2.0接口、CRT、RJ45、RJ11、PCMCIA,内置四合一读卡器,可以方便读写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存储卡,数据传输从此沟通无障碍。

华硕A3515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DR  8900元

战国纷争多事之秋:8000元笔记本全导购(5)
华硕A3515N-DR

    在华硕的各大系列笔记本中,A3N系列可以说是具有很高性价比的超值笔记本,而A3N系列中的A3515N-DR则是最近这个系列中市场的主流,成为非常具有杀伤力的Dothan普及先行本本之一。华硕A3N系列则给人一种经久耐用的感觉,全亮暗黑色机身,沉稳感略输于NX9040,但是棱角的整机造型,消除了人们宽大笨重的感觉。

    A3515N-DR里,“5”表示是显示器是15.1寸,“15”表示CPU是迅驰1.5G的,“R”表示光驱可刻录光盘,第二个“A”表示是CPU是迅驰二代的。A3515N-DR采用855GM的芯片组,采用最大共享64M内存设计,同时配置上的灵活性也都较高,毕竟都是主要面向采购灵活的中小企业用户,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华硕的笔记本都设计为最大支持1G的内存的,因为很少有人会有装如此大内存的需要,所以这个影响也是微乎其微的。

    接口方面,A3515N-DR带有4个USB2.0接口,同时还有SD/MMC/MS/MS PRO 4合一读卡器的支持, 另外还内置了35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及麦克风,满足网络视频会议的需求,这很适合那些经常进行视频会议的商务人士。A3N是全球首款内置ASUS的GameFace功能的笔记本,只要加载华硕独家的Video Security(看门狗)软件,还可摇身一变成为奇特的家庭防盗装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