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职场新人的选择:高性价比笔记本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37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剪刀石头布

  总经理秘书或办公室主管

  推荐笔记本电脑名称:东芝A6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这款笔记本中的航空母舰采用了P43.06G的处理器,它就是东芝A60,它拥有256M内存、15英寸屏幕、8X DVD-ROM,配置了独立显卡7000。不过这款本本需要加强散热,因此本本的厚度大大超过了一般本本,不过性能相当好,如此一来,这自然就比较适合那些注重笔记本性能的职场新人们。另外它眼下10888元的价格也比较适合。

职场新人的选择:高性价比笔记本大推荐(4)
东芝A60

  它也是一款娱乐型本本,可轻松实现模拟环绕声效果的逼真还原,极具立体感的高品质音质,层次分明。

  整体上说,它属于那种内外兼修追求卓越性能的笔记本电脑,拥有和台式机一样强有力的处理性能。同时配备完备的扩展端口,使用户在数据交换、信息传递及影像娱乐中享受真正的随心所欲。东芝所推荐的无线解决方案,能帮助家庭、公司及社区实现更便利的网内沟通,尽享高科技带来的现代生活。集高雅精致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Satellite A60注定将会成为时尚追求者的宠儿,凭借独有的魅力和风采,A60将会在国内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奏响以科技和时尚为主旋律的蓝色畅想曲,为我们点缀美妙的移动生活。

职场新人的选择:高性价比笔记本大推荐(4)
东芝A60

  推荐理由及使用感受:

  现在不少名牌高校毕业生,一出校园,就可以得到总经理秘书或办公室主管及法院记录人员这样的高收入工作,当然,一款性能强劲的笔记本电脑是不可缺少的,但如果你选购了这款东芝A60,会感到确实物有所值。一来尽管它不太便于携带,但如果你经常在办公室工作,需要的只是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象总经理秘书或办公室主管,这类职位,选择它,会是不错的。另外,它的外形相当时尚,拥有独具匠心的风格,机身面板首度采用暗雅深邃的海蓝色,使人在赏心悦目中明确感受到来自海洋的设计灵感,摆放在总经理室,会显得格外优雅。

  说到办公,A60还自带了Microsoft Office 中的新增程序OneNote 2003,使用该程序可以自由获取、组织和重新使用电子笔记,并完全依照自己的风格进行编辑。在OneNote中,不仅可以在里面的任何位置键入或书写,而且可以将图像、照片图形以及音频剪辑添加到笔记的任何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