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强劲稳定品质至上 近期主流商务NB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3:5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Dell Latitude D610

    亮点:安全性和稳定性较为抢眼

    Dell的Latitude系列一直致力于为商务用户打造良好的移动办公环境,而作为其主力商务笔记本电脑D6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后续产品的Latitude D610,正是针对需要高质量、使用便捷性和长期使用价值的主流轻巧型笔记本用户设计的Sonoma架构新品。

强劲稳定品质至上近期主流商务NB推荐(6)
Dell Latitude D610

    这款产品的外观不用多说了,相信大家在它的身上已经看到了前作D600的影子,在配置方面,D610也显得比较突出,采用主频为1.73GHz的Dothan处理器730和英特尔915PM芯片组,512M的DDR内存和40G的硬盘;14.1寸液晶屏配合64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显卡;作为商务应用基本足够;不过内置的CD光驱倒是显得有点夸张了,采用Sonoma架构使D610的整体性能较高。而扩展方面,包括蓝牙模块在内的众多接口,可以让商务用户享受到连接的便利。

    商务本本除了配置之外,安全性、稳定性和实用性都是相当重要的因素,它们直接影响到用户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因此这款Dell在这些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D610的外壳采用镁铝合金的设计,坚固耐用,使整个系统更加安全,而Strike Zone减震装置可以使本本获得全方位的硬盘和数据的保护;Dell的Express Charge技术也大大缩短了本本电池充电的时间,1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不仅如此,D系列的各种型号,其扩展坞站都是通用的,整体成本得到了尽可能的降低,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尤为关键。

    点评:作为Dell产品系列中的主流产品,D610的确带给我们不少惊喜,Sonoma架构的性能;Dell精心设计的各种安全措施;更具稳定性和实用性的设计;这些因素都可以在用户心中的天平上加上重重的砝码。不过内置CD光驱则令人掉了眼镜,好在Dell可以自选配置。这款产品目前的价位在14000元左右浮动,性价比较高;D610的重量大约为2.2公斤,便携性也比较不错;对于商务用户普遍推荐。

    几款产品介绍完毕,无论是Dell和HP,还是宏基和华硕,还是没落贵族IBM,这些响亮的品牌所代表的品质都基本可以令人放心。无论是采用Sonoma架构的新品,还是采用“一代半”架构的型号,其整体性能对于商务用途都可以轻松应对。而对于商务人较为关心的安全性等特性,几大厂商也交上了自己的答卷。那么朋友们究竟作何选择呢?哪一款产品将伴随你们,在2005财年从成功走向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今天的话题到此为止,请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