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出击:买本本就送摩托罗拉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8:3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atlee

    近日,国际著名IT厂商华硕电脑开展春季强力促销活动,凡是购买华硕蓝牙笔记本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一款价值990元精美的Moto HS820蓝牙耳机。

    据悉,此次活动从3月11日起至3月31日,参加促销活动的笔记本为内建蓝牙模块的轻薄型笔记本W3N, W5A, V6V。作为此次促销赠品的蓝牙耳机轻巧便携、仅重17克,与这三款轻薄型新品其可谓珠联璧合。

华硕出击:买本本就送摩托罗拉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蓝牙耳机

    参加此次促销活动的都是华硕一些炙手可热的机型,其中W5A, V6V是华硕刚刚发布的基于第二代迅驰技术——SONOMA移动平台的轻薄娱乐型笔记本,超强的娱乐性能是其特色之一。

华硕出击:买本本就送摩托罗拉蓝牙耳机
华硕W5A

    华硕W5A是一款带有内置摄像头的12.1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在产品配置上采用了英特尔915芯片组,CPU采用Dotha1.6-2.0G处理器,内存采用512M Sonoma平台下第二代DDR内存,较之第一代内存在运行速度上有较大的提升。硬盘最大可提供80G的超大容量,整机轻仅1.6公斤,精致迷人;华硕W5A还有许多人性化和生活化的功能和设计。它内建130万象素超高精度摄像头,同时配有超强声频芯片和内置麦克风,结合便捷的无线接入技术,可轻松实现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和移动视频通讯、聊天、录音,加上强大的蓝牙功能,普通用户可自由自在地在异地与家人、朋友进行视频沟通。商务人士也可随时随地召开视频会议,即刻与工作伙伴谈论、处理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充分享受无线的自由和快乐。

    另一款华硕V6V是目前最轻薄的15英寸大屏笔记本电脑,外壳选取手工打磨的铝合金拉丝材质,带来发丝般的细腻质感,内外兼修使它具有一种迷人的贵族气质,不愧为轻薄至尊、华贵典范,彻底颠覆了大屏笔记本厚重的特点,将轻薄特性贯彻融入到高端机型。华硕V6V除了宽屏带来的完美视觉享受、配备最顶级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的优异表现外,还提供了S/PDIF接口,能够直进行数字音频信号传输,取代了传统的模拟信号传输方式,因此可以获得更好、更纯正的音质。而W3N一直是华硕畅销的机型,除了强大的功能外,同样支持蓝牙技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时尚的沟通。

    此次华硕针对这几款内置蓝牙笔记本推出免费赠送Motorola蓝牙耳机的活动,给用户提供了和机器相匹配的工具,使用户可以无拘无束地享受蓝牙无线耳机带来的畅快通话的感受。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