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为你省钱:3月上旬欧美笔记本降价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7:05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董晓航

  NO.3

  让你体验万元以下的商务本本!惠普Presario B2000为你做到!现在市面上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大都在万元以上,而这款B2000售价还不足八千元,7900元.

为你省钱:3月上旬欧美笔记本降价一览(2)
惠普Presario B2000

  我们来看一下B2000的配置:赛扬-M 1.3GHz处理器,256MB内存、30GB硬盘、8XDVD光驱。64MB共享显存,14英寸显示屏,接口方面提供了包括2组USB2.0、1个TypeII型的PCMCIA插槽、外接VGA、S端子、并行端口以及一些常用的音频接口。虽然在配置上算不上顶级,但是完全可以满足你一般的商务需要.高强度低重量的铝镁合金材料,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在你出席商务活动时,一写会给你增色不少!

  NO.4

  近期IBM公司推出迅驰二代笔记本电脑 R52系列,为了减少技术支持的成本,采用了ThinkVantage技术.现在市场售价1200元左右.

为你省钱:3月上旬欧美笔记本降价一览(2)
IBM R52

  R52 延续了一贯的设计外观,配置上该系列采用了Intel Pentium M处理器(1.60~1.70GHz),预装256M内存;硬盘从40G到80G不等,并且安装了IBM专利的硬盘保护系统;802.11a/b/g的无线网卡;而显卡方面,高端的将会采用3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 GPU,底端的将会使用集成的Intel Extreme Graphics 2;按照不同的型号,R52系列笔记本将会有14寸XGA,15寸XGA或者15寸SXGA分辨率三种不同的液晶显示器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