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红粉徍丽谁最靓:春季女性笔记本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0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123

Flybook A33i

红粉徍丽谁最靓:春季女性笔记本导购篇(2)
Flybook A33i

    Flybook A33i是江川公司首先在欧洲销售取得成功后,又推广到全球的一款本本。它延续了江川的一贯特色。一,齐全的无线网络装置,二,翻折后可实现平板双模使用,这大大的提高了电脑的使用率。而此款机子包括WiFi、Bluetooth(蓝牙)、SIM卡插槽(GPRS/CDMA)、LAN以及Modem五种方式,这在我们接触过的本本中,并不多见。而其热情如火的外观色彩和娇小的身材,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使用。当然,对于一些男士来说,它也可以当成礼物送给你心动的女士。

    Flybook A33i配置了全美达Crusoe TM5800处理器,512MB DDR333内存,40GB 4200RPM硬盘,以及8.9寸屏幕,为平板双用电脑。由于它属于便携型的时尚机型,所以在性能方面,没有什么优点,不过因为使用全美达的处理器,所以它的电池工作时间比较长A33i尺寸仅为A5大小,重量1.2公斤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时A33使用的是130纳米制程的Transmeta Crusoe TM5800 1 GHz处理器,虽然全美达最新的90纳米Efficeon移动处理器已经发布,但为了增加在价格上方面的竞争优势,还是选择旧款型号。为了弥补TM5800 1 GHz在性能上不如Efficeon与Pentium M的劣势,FlyBook为A33设计了高达512MB的内存,遗憾的是不能再做内存上的升级了。该款机型使用了Ali 1535+的芯片组,显卡方面为Ati RADEON 9000 Mobilit高效节电芯片,内置16MB显存,硬盘方面为容量为40GB。显示屏方面采用的是8.9寸16:9低温多晶硅LCD,可以提供1024*600的超宽分辩率,还重叠了触摸屏。机体尺寸只有235 x 155 x 31mm,重量也只有1.23kg,非常轻便。

神舟 天运 M133S

红粉徍丽谁最靓:春季女性笔记本导购篇(2)
神舟天运M133S

    在今天所介绍的这几款机子中,神舟天运M133S是唯一的一款国产货,而神舟做为国内的生产商中,是最会运用价格战的了,它的促销手段多为降价,而此策略对于国内的销售者来说往往比较有效。这款本本在价格上绝对很有优势。对于收入不是很高的工薪族和学生来说,这款红色机子比较适合。它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技术,艳丽的红色给女性销售者可以带来不少的时尚感。其内置的视频头比较方便参加网络会议和视频聊天。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赛扬M320(1.3GHz)处理器,256M DDR333内存,40G硬盘,855GM芯片组,共享64M显存,14.1寸XGA(1024×768)液晶显示屏幕。:内置了COMBO光驱和摄像头。其比较高的性价比,并没有影响它的时尚感 ,所以如果你想少花些钱来满足时尚感的话,那么,这款机子是比较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