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惠普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挑战极限 惠普Sonoma笔记本个性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2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谢同学

  面对众多品牌Sonoma机型的陆续上市,HP也不甘示弱,推出了最新的HP Compaq nc6230商用笔记本,全面搭载Sonoma迅驰技术平台。作为最新推出的机型,又是Sonoma迅驰笔记本,难免会让人猜测和HP在2004年推出的数款型号有什么不同。

  不过,当第一眼看到这款笔记本后就看出了很大的不同,因为和HP在2004年暑期以后推出的B2000、V2000、dv1003以及6999元的M2000系列笔记本来说,HP Compaq nc6230采用了一体化的黑色,并且在外壳表面采用了微磨砂化哑光处理,和以上的型号采用的时尚银色完全不同,可以说是一款回归正统商务设计风格的笔记本。

挑战极限惠普Sonoma笔记本个性凸现
惠普笔记本

  作为一款强调商务应用的笔记本电脑,惠普NC6230采用镁合金设计,黑色的内敛风格加上磨砂防滑的表面让人感觉和另外一个著名品牌非常相似,惠普NC6230也重新引入了指点杆设计,不过颜色上采用了蓝色,在关上屏幕的时候,NC6230也抹去了任何的花俏和浮华,非常简约纯粹,充分体现了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应该扮演的角色。

挑战极限惠普Sonoma笔记本个性凸现
惠普笔记本

  HP NC6230采用14.1寸TFT LCD和奔腾M 740处理器CPU具备2MB二级缓存,实际主频1.73GHz,配备256MB内存和60GB 5400转硬盘显示芯片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X300,具备独立的64MB显存,内置超薄9.5mm COMBO光驱,同时内置56K MODEM、10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

HP NC6230采用全尺寸键盘,通用和扩展接口十分齐全,包括USB2.0、VGA、S端子、串口、快速红外线无线传输端口等,同时还包括一个智能卡读卡器插槽等。

  HP NC6230配备了6芯锂电,全内置重量约为2.1kg,并且针对特殊用户提供备用旅行电池,可以获得额外的4小时带你持续航能力,其待机时间可以保持一周的时间,这款笔记本享受3年全球标准部件以及人工保修。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