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本周神舟多款高端笔记本下调幅度达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22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uosuo

    新的一周开始,准备买笔记本的朋友也开始蠢蠢欲动,时常爆出惊喜价格的神舟笔记本,本周又有什么大动作了呢?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一看神舟笔记本近期的价格变化和产品变化。

本周神舟多款高端笔记本下调幅度达千元
神舟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上周末,神舟将其顶级高端配置的游戏笔记本——优雅M735T狂降1000后,游戏笔记本市场可谓再生风云,PM735,512M DDR,60G,COMBO,15.4”宽屏,256M ATI R9700独立显卡,128位的图形处理能力。这款笔记本从10888元狂降1000,以9888元的价格荣登万元以下最具有震撼力的游戏笔记本之列了。

本周神舟多款高端笔记本下调幅度达千元
神舟优雅M725E(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与优雅M735T降价同时,另一款游戏笔记本优雅M725E也狂降600元,这款笔记本处理器采用了Dothan核心的725,硬盘为40G容量,其余跟优雅M735T配置一样,现在市场售价仅为9388元。

    在高端游戏笔记本市场投下重磅炸弹之后,神舟将战场又转移为12.1”宽屏小本了,推出三款新品——优雅M351D、M361S和M726D(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全面淘汰老赛扬M,现在优雅12.1”宽屏已经全面升级为Dothan核心的笔记本了。其中优雅M351D和M361S分别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赛扬M 350和360处理器,1M二级缓存足以与老奔腾M相媲美。而优雅M726D则采用了Dothan核心的奔腾M 725处理器,1.6G,2M二级缓存,性能极其强劲。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笔记本都采用12.1”宽屏液晶,16:10的宽屏比例,符合人体的视觉感官,令视界更开阔,加上内置4音箱音效系统,享受更完美的视听感觉。这三款笔记本上市的价格就颇低,分别为6388、6888和7388元,成为12.1”宽屏笔记本市场颇具竞争力的产品。

本周神舟多款高端笔记本下调幅度达千元
神舟承运M726S

    以上是本周神舟笔记本的最新行情动态,那么下面则是笔者预先得知的神舟笔记本降价情况,此次降价涉及三款产品,降幅最高达1000元。首先看一下降幅为1000元的承运M726S,这款产品的市场关注度不像神舟低价位产品那样大,但是其配置却一直高人一筹,此次降价1000元,将成为7000元级别非常惹眼的一款产品。它采用Dothan核心的奔腾M725处理器,1M二级缓存,512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内置无线网卡,15”液晶屏。同时,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轻薄型外观,符合潮流时尚的银白色表面和边框,富有动感的圆弧过渡和楔形倾斜机身,都散发出灵动的魅力。市场售价从8699元降到了7699元。

    另外两款降价则是都配有128M R9700SE独立显卡的承运M726E和M736E,当优雅15.4”宽屏笔记本降价1000后,市场上就揣测承运的这两款笔记本也会降价,果不出其然,下周一开始,神舟就开始在这两款笔记本上大做文章。承运M726E采用Dothan核心的725处理器,512M DDR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15”液晶屏,以及ATI R9700SE 128M独立显卡,内置无线网卡,接口方面除常规接口外,还配有四合一读卡器,IEEE1394,以及S输出端子,方便实用。售价从8999元降价500元,市场仅售8499元。

本周神舟多款高端笔记本下调幅度达千元

    而承运M736E在M726E的基础上,升级处理器为Dothan核心的奔腾M735,1.7G,而硬盘容量也升级到60G。此番降价700元,从9699元降到了现在的8999元。

    综上,从下周一的三款产品大降价的趋势上可以看到,神舟对7000元以上到万元以下的高端游戏笔记本发起了猛攻,这对学生买本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神舟笔记本体验中心去感受一番。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