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8:1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梦幻流星

    小尺寸设计的笔记本其实很早就出现了,早在1998年9月,SONY就推出过8.9英寸的宽屏机器PCG-C1,并且一直发展到2002年10月推出最后一代PCG-C1为止才换成10.6英寸的宽屏TR系列。

    从应用上来看,小尺寸因为移动性好续航时间长而应用于商务领域。而为了增大屏幕的显示面积,小尺寸多为宽屏笔记本。由于内部空间有限,且要很好的控制发热量,所以小尺寸笔记本多为集成显卡的产品,在娱乐性略有不足。目前小尺寸笔记本主要有两种不同的类型,一种是超轻超小偏重移动办公的10.6寸以下的产品,另一类是注重娱乐性的以12.1寸为主的产品。这一篇我们来看一下超小尺寸笔记本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产品。

产品型号 IT.com.cn笔记本评价 参考价格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索尼
U8C
特色: 全球最小的本本之一
优势: PDA大小的笔记本,性能主流
不足: 键盘分离式,使用不便
14400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SHARP PC-CV50
特色:使用全美达处理器的超轻薄本本
优势:屏幕效果佳,超小尺寸
不足: 产品较少,难以购买到 
14000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Flybook
特色: 支持“3G”
优势: 支持手写,低功耗
不足: 性能一般
16888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索尼 TR5C
特色:TR经典产品
优势:巧妙的将功能和外观结合在了一起
不足:价格贵,性价比不高
16888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ASUS S300N
特色: 目前内置光驱中最轻量的机型
优势: 设计出色,超轻薄
不足: 电池后置,影响美观
18900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夏新
V3
特色: 全美达处理器
优势: 超便携
不足: 光驱外置 
8999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富士通
P7010
特色: 指纹识别
优势: 屏幕优秀,全能型产品
不足: 价格一般
18800
 

U8C(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14400元

    SONY的U系列一直是超小笔记本的代表,其最新可运行Windows XP的微型电脑:

玩的就是心跳:超小身型笔记本电脑导购
SONY VGN-U8C

    SONY VGN-U8C也在国内上市了。这是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VIAO产品,其体积只有167×26×108mm,重量也仅仅为550g,无疑是2004年度笔记本小巧之冠。

    麻雀虽小,五脏据全。U8C使用超低电压版本Intel Celeron-M 900MHz处理器搭配855GME芯片组、256M的内存、20GB微型硬盘。其配置完全可以和主流机型媲美,而配备的无线网卡、CF卡插槽、记忆棒插槽等更让人惊叹于其过人的设计。

    在使用方面,它支持手写文字输入,结合其附带的底座以及键盘,把它立于办公桌上,又可以回到台式PC一样的使用习惯。它轻巧的机身,又具备无与伦比的移动性。可以说SONY VAIO U8C是追求时尚的办公族的最爱。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