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一周笔记本促销:IBM X31高配价格新低(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28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ATI725

    东芝影音笔记本Qosmio E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笔记本在12月隆重登场时,售价曾高达28888元,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磨炼,消费者也对此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许是怕受众出现视觉疲劳,东芝目前将此款机型价格下调5000元,本以为此款机型会走索尼VAIO A19CP(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老路,没有想到E10比A19CP在售价上更为灵活,在达到了足够的暴光率后,放下了身价。

一周笔记本促销:IBMX31高配价格新低(2)
东芝Qosmio E10笔记本

    E10目前有两种不同的配置,其中高档配置为:奔腾M 745 1.8G/768M/80G/15.1'寸液晶屏/nVIDIA Geforce FX Go 5200 64M/DVD刻录/802.11b.g,并内置电视调谐器/ 遥控器,目前售价为23800元。低档配置为:奔腾M 735 1.7G/512M/60G/15.1'寸液晶屏/nVIDIA Geforce FX Go 5200 64M/DVD刻录/802.11b.g,没有内置电视调谐器/ 遥控器,售价为21800元。

    目前Joybook7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C16的售价已经降到了13200元,作为一款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示芯片、DVD-RW光驱的宽屏笔记本来说,这个售价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

一周笔记本促销:IBMX31高配价格新低(2)
明基Joybook7000

    Joybook7000 C16搭配了Dothan核心奔腾M 725 1.6G处理器、256M内存、60G 5400转高速笔记本硬盘、14.1'WXGA液晶显示屏、DVD-RW吸入式光驱和ATI Mobility Radeon 9700 64M显卡,并拥有Intel PRO/ Wireless 2200 (802.11b/g)无线模块,能够让用户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上网方式。

    同时轻巧的外观设计、1.9kg的整机重量以及BenQ明基优秀的品质和上佳的售后服务,更让Joybook7000成为一款非常优秀的作品。尽管Joybook7000是定位于品位人士以及对轻薄和高性能有特殊要求的用户,但是它自身又注重商务与休闲的协调,主流的配置,轻薄的身躯,给生活商务尽添便捷。

[上一页]  [1]  [2]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