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奢侈享受 近期顶级影音本本热力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3:2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Acer TM8100

  • 优点:显示性能极为强劲
  • 缺点:便携性一般

奢侈享受近期顶级影音本本热力推荐(5)
Acer TM8100

    宏基的Folio公事包笔记本电脑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其典雅的外观、较高的配置和性价比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作为最高端产品的TM8000系列更是很多影音游戏爱好者的首选之一,如今这款采用了Sonoma架构的TravelMate8100姗姗而来,显示了宏基争夺高端影音市场的信心。

    银灰色的调子,雍容典雅的外观可谓“重剑无锋”。TM8100如同其他的“公事包”,外形中透出厚重的商务气息,而整体感觉又不显得死板,而是在庄重中凸现了轻松的风格,这也是“公事包”系列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之一。作为采用Sonoma架构的顶级产品,这款TravelMate8100配置相当不俗,采用2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Dothan处理器740,主频1.73GHz;英特尔915PM芯片组;512M容量的DDR2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Acer TravelMate8100的显示性能应该是这几款产品中最突出的,它采用支持PCI-Express技术的128M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X700显卡。配合15.4寸的WSXGA宽屏,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这款产品采用支持802.11a/b/g的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技术,无线连接能力比较出色,而这也是高端产品的共性特点之一。TravelMate8100扩展能力也很出色,包括USB接口、IEEE1394接口、5合1读卡器等,无论是商务用户还是追求娱乐的家庭用户,都可以轻松的连接各种数码设备。

   点评:这款产品作为宏基的高端旗舰,综合性能有目共睹,相信商务用户和家庭用户都可以在这款产品上寻找到最佳的影音体验。

    总结:几款产品逐一介绍完毕,也许大家对市场上的影音产品已经有了些许印象,其实市场上具有高影音性能的本本也为数不少,包括东芝的Qosmio,华硕的W1N等产品性能都相当出色,也可以称之为影音旗舰。但是这几款采用Sonoma架构的全新本本,显然在外观、性能等方面要更胜一筹,它们当之无愧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影音产品。也许它们的价位还略显奢侈,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影音游戏发烧友追求的梦想。今天的话题到此为止,请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