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并购扫除一切障碍 杨元庆终于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3:2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张闯

    就在昨天晚上21时,联想IBM对外正式宣布,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提前通过了对联想收购IBM PC的审查。至此联想以12.5亿美元收购IBM全球PC业务的交易敲定锤音。联想集团也因此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另外深受本友关注的IBM T43笔记本也将按照原定计划于3月份正式在国内推出,不过据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T43的上市价格仍然不会太便宜。杨元庆也表示价格策略在今后不会有变化。

    这段受到所有中国人关注的并购案终于让牵挂许久的国人松了一口气,也给了那些部分国外媒体所预料的“本世纪最大笑话的并购案”强力的一棒。杨元庆笑了、杨元庆睡的舒坦了、杨元庆终于可以坚定的说“今年2季度我们会顺利完成交易,我将以新联想董事长身份赴美。”

联想并购扫除一切障碍杨元庆终于笑了
杨元庆

    在这个激动的时刻,我想杨元庆骄傲肺腑的言语是每个人都希望听到了.......

    “这段时间我每天过得都不轻松”

    “收购协议的条款没有任何改变,收购金额也没有任何改变”

    “这是一个令我满意的结果,我认为联想的利益和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保护。”

    “外界传言IBM作出了三点让步,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不方便具体透露哪些是我们让步,哪些是他们。但我们双方并购的协议在此次审查过程中没有任何修改,并购的范围也没有任何变化。”

    “何时交易全部完成,何时才能计算到我们财报中,这个时间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半年。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2季度我们会顺利完成交易,我将以新联想董事长身份赴美。”

    “我相信我们客户的流失情况会好于惠普兼并康柏后的程度。”

    “我们需要对客户表明的是,我们的价格策略在今后不会有变化。”

    “目前联想已经扫除了并购案的一切障碍,新联想的生日肯定是在下个季度,但具体是哪一天,现在还不能确定。”

    “联想在美国没有任何条款会影响联想的竞争力,联想会继续作好美国市场。同时,联想在和美国本土厂商竞争的环节上也拥有相当大的自由度。”

    祝愿新联想一路走好,祝愿整个国产笔记本行业一路走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