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学习娱乐两不误 学生游戏型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0:2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dracula

  在现代的社会中,电脑的用处已经越来越多了,而普通家庭拥有一台电脑也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了。有一定购买能力的用户,已经逐渐将目光投向了笔记本电脑,而大学生作为走在社会前沿的群体,对笔记本电脑的热衷程度也是有增无减。笔记本电脑除了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学习和工作以外,在游戏方面一样可以大显身手,正所谓学习游戏两不误!

  虽然游戏人人都玩,但并不是所有的笔记本都适合游戏,比如:IBM的笔记本在办公方面和稳定性方面无出其右者,但若说到游戏,恐怕就有些力不从心了,毕竟大部分IBM笔记本中还是Mobility Radeon7500级别的显卡呢,不免有些英雄气短了。因此游戏性能出众的笔记本,不但要求整体性能出色,还要有强劲的独立显卡和亮丽的屏幕才行。如今的笔记本市场价格战正打得不可开交,这可喜坏了不少预算有限的学生用户,眼下马上就要开学了,何不趁这个机会,挑选一款自己心仪已久的游戏笔记本呢?现在我们就针对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作一推荐,大家看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产品。

  惠普 B3803

  3月参考价格:13999元

学习娱乐两不误学生游戏型笔记本推荐
惠普 B3803

  惠普笔记本在很多人印象中也是商务机的形象,而B3800系列笔记本却是在商务的基础上加入了娱乐的元素,让年轻用户的眼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住了。B3800身上有几大亮点,首先就是拥有Dothan核心的处理器和骄人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独立显卡,此外B3000还拥有HP专有的BrightView(超亮屏)技术,从而使画面显示更为清晰、亮丽。

  银色和黑色是惠普笔记本的主色调,B3800系列也不例外。我们看到的这款笔记本型号为B3803,外观设计上采用镁铝合金材质,而且外壳经过了磨砂处理,摸上去手感很好,还不会留下指纹。为了让笔记本的外观看起来更薄(B3800的厚度只有28mm,整机净重2.55Kg),所以扬声器被设计在前端,向斜下的方向。虽然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外观更漂亮,不过多少还是影响了笔记本的音质。

  在配置方面,B3803采用Intel Pentium M(Dothan)1.6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60G硬盘、DVD光驱、10M/100M自适应网卡、56K MODEM、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15寸超高亮屏幕。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其拥有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在当初的笔记本市场上,这几乎是最高档次的显卡了。从这一点看来,这款笔记本确实为娱乐性能做出了很大的优化。机身左侧分布着3个USB2.0、IEEE1394、S端子、PCMCIA插槽、三合一读卡器,右侧是第4个USB2.0、DVD光驱、声音控制旋钮,而网卡接口Modem则安装到了后面。

  作为惠普B2000系列笔记本的升级版,惠普公司在这款B3800机型上寄予了厚望,希望能象B2000系列一样在市场上热卖。独特的BrightView显示屏的使用,让B3800显示方面十分亮眼,配以高性能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在游戏和影视欣赏方面给予用户绝对保证,因此,B3800也被成为了“移动的影像大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