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IBM笔记本专题 > 正文

最安全笔记本 指纹识别T42降至历史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8:36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富士通是最早将指纹识别运用在消费类本机的厂商,其代表作品LifeBook P7010也于04年8月在中国发售。尽管目前笔记本的指纹识别技术并不完善,但并不能打消厂商发展该技术的热情,毕竟它提供了另一种保护数据的解决方案。04年10月底,IBM发布了新款ThinkPad T4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P。让人倍感惊讶的是,一向以内敛著称的IBM竟也时髦起来,将指纹识别运用到最新的T系列机身上。

  T42P作为ThinkPad的旗舰级产品,同时拥有超强的配置和不菲身价,镶嵌在T42P身上的指纹识别更像是一种噱头,并非普通人能够享受。幸好勇于改进的IBM也意识到这点,于近日推出了普通版T42,同样支持指纹识别,价钱也相比T42P实惠很多。

最安全笔记本指纹识别T42降至历史最低
IBM ThinkPad T42

  今年年初,支持指纹识别的T42正式在中国销售,上市时高达23000元的售价,还是提高了购买群体的门槛。近日,一款支持指纹识别的T42 KC4已经调整到19500元,关注已久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最安全笔记本指纹识别T42降至历史最低
IBM ThinkPad T42

  这款T42在外形上与以往相比没有多大区别,依然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只是在操作区多出一个指纹识别装置。

最安全笔记本指纹识别T42降至历史最低
指纹识别

最安全笔记本指纹识别T42降至历史最低
系统内部的识别软件

  它通过系统内部的识别软件配合,任意选取2个不同的手指进行记录,就可以将个人信息储存到系统里。

  T42 KC4的具体配置为:14.1英寸XGA TFT LCD、Dothan核心Pentium M 1.6GHz处理器、Intel855PM+ICH4-M芯片组、32MB ATi Mobility Radeon7500显卡、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802.11b/g无线网卡,并预装Windows XP 专业版操作系统

  尽管降价后的T42 KC4依然昂贵,但考虑到ThinkPad T系列一向优秀的品质,以及指纹识别的安全性,很值得高端商务用户选用。

  参考价格:19500元

  电话:13366839123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