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128M独立显卡迅驰本本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0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断翼

  神舟的整机产品,几乎都顶着“价格杀手”的光环,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它的产品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机型之一。最近在南宁上市的承运M340E,除开使用Dothan核心处理器外,这也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将128MB显存的ATi R9700移动版应用到赛扬M配置的低端笔记本上的产品,在价格和显示性能上得到很好的权衡。

神舟128M独立显卡迅驰本本仅售6999元
承运M340E

  承运M340E外观设计上,这款笔记本乏善可陈,而在国产笔记本的外观设计中,神舟目前还没有多少自己的特色,因此我们就不细评。神舟M340E采用15.1寸TFT LCD和赛扬M 340处理器,主频1.5GHz,配备256MB内存和40GB硬盘,内置DVD光驱显示芯片则采用高达128MB独立显存的ATi R9700移动版(代号:M11),USB2.0、IEEE 1394、读卡器插槽、还配有蓝牙接口等通用和扩展接口也一应俱全。

神舟128M独立显卡迅驰本本仅售6999元
机体右侧,USB接口和DVD-ROM

  因为使用的是15.1寸屏幕,承运M340E还是相当宽的,不过厚度方面做到了仅仅23mm,重量2.7KG,移动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整机做工也不像传说的那样不济,转轴等机体结合处的做工还是不错的,但整和密度并不是很高。

  在6999元的位置上就能有128MB独立显存的ATi R9700移动版显卡,承运M340E在性价比上做得还是不错的,即不愿意放弃显示性能且考虑性价比的用户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哟!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