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日更新:3月8日笔记本电脑行情有看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36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亮

NO.5

  
驰二代技术.Sonoma影音播放平台. 三星X20 14800元为你打造主流商务笔记本电脑时代!

每日更新:3月8日笔记本电脑行情有看点(3)
图为:三星X20

    X20采用了Pentium M 730(主频为1.6GHz)中央处理器,拥有2MB二级高速缓存,并配合专门为第二代迅驰芯片而开发的Intel Alviso 915芯片组,支持533MHz前端总线;双通道设计的256MB DDR2内存;转速为5400转的60GB笔记本电脑专用硬盘;AV Station平台再配上亮度高达200流明的15寸XGAR显示屏以及一对1.5W功率立体扬声器之后,X20能为用户呈现出完美的视觉、听觉效果。标配的6芯电池能够提供长达6小时的工作时间,轻松满足商务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还设置了USB2.0(3个)、IEEE1394(6PIN)、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 SD card、TV-out、S/PDIF等常用的接口.银色的主色调和富有质感的镁合金外壳显得高贵典雅、时尚活泼代表了高品质生活的精致与品味。

NO.6

  游戏之王 神舟优雅M735T(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突破万元大关!

  自从神舟优雅M735T笔记本电脑推出以来,吸引不少想买台式机来玩游戏者的注意力.如今只买9888元,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呢?

每日更新:3月8日笔记本电脑行情有看点(3)
图为:神舟优雅M735T

    神舟优雅M735T采用Dothan核心Pentium M 735处理器(主频1.7GHz,2MB二级缓存);512MB内存;60GB硬盘;康宝光驱;802.11b 无线网卡,10/100M网卡;带有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数字音频输出,S-Video输出,PC卡插槽,四合一读卡器;56K Modem . 256M Mobility Radeon9700显卡和15.4寸宽屏,16:10的宽广视角的组合让你感受台式机一样的视觉快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