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何不游戏人间:近期游戏娱乐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4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Dell Inspiron6000

优点:采用全新架构,可自由更换面板

缺点:处理器性能一般

    最近市场的热门之一就要属这款Inspiron6000了,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全新Sonoma架构的卖点和宽屏的概念,具有较高性价比的Inspiron6000系列上市后就受到了市场不小的关注和追捧,而前不久Dell对这一系列的价位进行了调整,采用X300显卡的机型价位目前在11000左右,相对来说比较超值,因此向大家优先介绍。

何不游戏人间:近期游戏娱乐笔记本推荐(6)
图为:戴尔 Inspiron6000

    配置方面,这款Inspiron6000采用了Dothan核心的赛扬M处理器350和英特尔915芯片组;512M的DDR4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内存和60G的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64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显卡;15.4寸的Aspect Ultrasharp宽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X800。整体性能除了处理器较低之外显得颇为抢眼,如果能够采用Dothan处理器,则其性能会上一个台阶,当然价位也会更高。接口方面,Inspiron6000采用了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D卡插槽和内置的8合1读卡器,扩展能力相当出色。

    朋友们或许都还记得诺基亚的手机可以随心换彩壳的特点,而这款Inspiron6000把这种创意搬到了笔记本电脑上,用户可以轻松更换Inspiron6000的彩色面板,相信紫色樱桃、碳黑纤维、蓝色地中海以及乌黑金刚四款绚丽的面板可以让用户尽情挥洒,张扬个性。

    作者观点:作为市场上不多的Sonoma机型,相对索尼、华硕等厂商的高价位,Inspiron6000这一系列还是具有相当的性价比,作为家用娱乐机型非常适用,虽然宽屏可能会对游戏的显示效果产生些影响,但是这并不妨碍Inspiron6000的娱乐性能,对于预算较高的用户优先推荐。

    这几天恰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发布成绩的日子。成绩一出自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也许有的朋友们就陷入了这种困扰。不过笔者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既然奋斗过拼杀过,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为何不游戏人间,将目光专注于眼前的事情,尽可能做到最好,成功就属于那些在最后一次失败后再站起来的人。希望考场失意的朋友们能借游戏发泄郁闷的心情,明朝奋起努力,在以后的事业中获得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