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后无贼时代Tablet PC傍身 平板电脑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3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肖剑涛

LG LT20

  LGLT20笔记本电脑从某种角度上说确实反应了LG的“TabletNotebook”创新设计理念,时尚中透着实力。

  一般的平板电脑特色,它全有,如屏幕旋转与手写输入之类。同时,它也有它的特色,如它在采用12.1英寸XGA可旋转显示屏(160度超宽可视角度)之外,内置180度LCD旋转控制器,通过一键控制的旋转模式为用户大幅拓展了应用空间。

  在性能上它也相当强劲,采用了“迅驰二代”Dothan处理器平台,配合高达2MB的二级高速缓存,在计算能力和计算速度方面作出了强大的保证。LT20采用总线频率为333MHz的DDR内存,随机的内存容量为1GB,最大可扩展至2GB,保证在各种大负荷工作状态下,整个笔记本电脑数据运行的安全与稳定。另外,LT20还采用了WLAN[802.11b]无线网络,IntelPro/Wireless2100网卡,通过四分频天线技术共同构筑起LT20卓越的无线网络连接能力。更值得一提还有LT20的电池续航能力:独特的电源管理技术使其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5.6小时。个性十足的6色 LED指示灯,使用户可以轻松获知笔记本的工作状态;外壳静谧黑色与高贵金属银色的和谐搭配,炫酷无比;轻薄的镁合金材质不仅利于机身的散热,同时也增加了机身的强度。LT20还拥有丰富的接口配置:3个USB2.0端口, 1个IEEE1394借口,1个PC卡插槽,VGA端口,满足了不同传输需求。此外内置RJ11、RJ45接口以及SD读卡器。

后无贼时代TabletPC傍身平板电脑导购(3)
图为:LG LT20

  点评:

  最让笔者关注的,还是它的强劲续航能力及独有的电池桥技术,使其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可待机3分钟,为更换电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用户保护重要数据信息提供了可能。LT20的超轻薄特性更是将其完美的移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重量1.75千克,厚度19.8毫米。LT20在外观方面从人体工学的设计角度出发,每一个细节都认真考虑到用户的应用感受,独具匠心的设计四处可见,可通过键盘倾斜设计来调节键盘托盘和屏幕的角度,使用户获得舒适的键盘使用感受,确实相当人性。

富士通 LifeBook T4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0

  如果你是一位时尚MM,同时又是公司的高级白领,那么你一定希望得到一款时尚的精致型平板本本,而这款专门针对企业高端用户的、屏幕可旋转型多功能平板笔记本电脑LifeBook T4010,就是你想要的了。

  这可是富士通的杰作,传承了富士通公司此前平板电脑系列产品设计中所蕴含的精致和纤巧,拥有超酷的黑色机壳,与此同时也吸收借鉴了更多的人类工程学设计思想,如便于使用者抓握的圆边设计,加上1.9公斤的轻盈设计,使得它成为追求时尚外观、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的专业人士的理想的工作伴侣。LifeBook T4010虽然是整机重量只有1.9公斤的“瘦身”设计,但功能却很全面,计算功能也十分强大。配备最新的Intel? Centrino? 移动技术(Intel Pentium M 725 1.6GHz Dothan处理器),最高支持2GB内存。最新的Intel PRO/无线2915ABG网络接口,使T4010能够轻而易举地连入无线网络,大大加快了数据访问速度。

  LifeBook T4010内置的Combo驱动器,不仅能畅快播放DVD/VCD等,更让用户感到惊喜的是,可以将其升级到最新的热插拔式DVD Super Multi驱动器,支持DVD-RAM、DVD+R/+RW、DVD-R、DVD-RW、DVD、CD-RW、CD、CD-R等几乎现有所有格式,令您的使用极为方便。此外,为方便连接各种外设,LifeBook T4010 提供了丰富的外接端口,包括USB端口,调制解调器入口和网络接口。用户可以将其与多种附属设备和周边设备相连,比如打印机,数字相机以及记忆棒。同时,针对用户对多媒体应用设备的需求,T4010还提供了杜比5.1声道虚拟数码立体声扬声器以及双麦克风系统,有效提高了录音清晰度并消杂音。

后无贼时代TabletPC傍身平板电脑导购(3)
图为:富士通 LifeBook T4010

  点评:

  这款本本的可贵之处就是它处处充满了创意,譬如,它不仅配备了60GB的大容量硬盘,还并辅以保护性的减震器,这样你处处都可以放心使用。另外,LifeBook T4010还拥有宽广的屏幕可视角度,减少了屏幕观赏时的死角。同时,它的安全芯片(TPM)以及能对文件和电子邮件进行加密的公共密钥基础结构(PKI)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LifeBook T4010的安全性能。这些,都是可贵之处。

[上一页]  [1]  [2]  [3]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