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明基主打宽屏:JoyBook新本本云集三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6:53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一千公里

深耕技术,设计扬名

    有别于国内诸多IT厂商“贸工技”的发展思路,明基BenQ始终将建立核心技术优势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哪怕需要投入巨大的资源和研发人力也在所不惜。毕竟只有根基打稳了,才能走得更稳健,直至进入品牌与技术并重的“飞毛腿跑步”阶段。经过多年深耕,技术优势业已贯穿Joybook笔记本电脑价值链。明基BenQ拥有全球前三的LCD制造规模、世界一流的光存储实力以及业界第一的键盘制造能力。尤其在LCD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优势,包括先进的DBEF? Technology(可将显示亮度一举提升33%)等在内,并且可以直接从产业链上游有效掌握关键零组件供应,再加上强大的本土化供应链优势、出众的研发与设计能力,以及广泛的策略联盟,令BenQ Joybook拥有了健壮的体质。

明基主打宽屏:JoyBook新本本云集三月(3)
发布会现场

    提起Joybook不可避免就要谈到它超卓的ID设计。“创造美丽,创造竞争力”或许是“坚持细节,成就完美”之外又一让Joybook征服世人的法宝。截止到目前为止BenQ Lifestyle Design Center已在中国台北、桃园及苏州明基总部建立三个基地,同时还规划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地陆续成立明基海外设计中心,预计至2006年全球明基设计中心将拥有两百名设计师,他们肩负“创造美丽,创造竞争力”的艰巨使命。在已经过去的2004年BenQ 14?宽屏笔记本Joybook 7000在素来门槛极高的日本G-Mark设计大赛中一举获得大奖。在同年iF中国大奖评选过程中,又有12?宽屏Joybook 6000及15.4?宽屏Joybook 8100等4款Joybook笔记本同获大奖。凭借出众的设计能力,Joybook蜚声雀起令人瞩目。

坚持创新,终结主流

    对于细节的关注,对于品质的执着,对于技术的投入以及对于设计的体认,帮助Joybook奔着“完美”不断前进。除此以外,坚持创新则是Joybook继续开疆扩土、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的关键所在。在相继推出15.4?、12?、14?主流规格之后,BenQ如今又推出创新的13?宽屏笔记本S52。按尺寸它介于12?与14?间。若与14?普通笔记本相比屏宽相同,显示面积更大,而且尺寸更小便于携带,加上独立的“迷你扩展坞”方便连接各种外部设备,适合移动办公和影音娱乐的需求。若与12?相比S52在使用体验上更为舒适,而且由于其采用了全内置设计,因此无需携带诸如光驱之类的外部设备。兼有14?“宽大”和12?“便携”的特性,A4大小的S52设计创新,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要。

明基主打宽屏:JoyBook新本本云集三月(3)
明基高层在发布会现场

    据明基BenQ笔记本高级产品经理表示,当IT产品的商务特性与消费类电子产品之间的界限日趋模糊,笔记本电脑也不可避免地受到这一趋势的影响。当越来越多使用者对于计算的需求不再局限于早期单纯的固定应用模式,转而开始上升到更高、更多元化的需求,能否将处理性能、计算速度、便携性、性价比、娱乐性以及商务办公等多种功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决定了笔记本产品生命力的强弱。有鉴于此,明基BenQ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开发出了全系列宽屏产品,覆盖各大主流的规格,而且采用了业界最新的技术和ID设计。在宽屏日益成为笔记本市场主流,并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情况下,采用4:3显示比例的传统笔记本有朝一日或许会被宽屏所取代。BenQ将继续领衔主演这场引人入胜的宽屏大戏!

[上一页]  [1]  [2]  [3]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