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艾普生ExpressCard发售摄像头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5:0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董晓航

    日本艾普生股份有限公司在3月 1 日发售了 装载了GeForce Go 6600显示芯片笔记本电脑「 Endeavor NT9000Pro 」。

    它的具体配置如下:CPU Pentium M 730(1.60 GHz) , Intel 915 PM Express芯片组,内存DDR2 SDRAM 512 MB ,40 GB 硬盘,显示芯片为GeForce Go 6600(64 MB) , DVD- ROM/ CD- RW 驱动器,15寸( SXGA+) 液晶屏,最大解析度为1400 × 1050,预装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 ,售价预定为168000日元。另一型号为15.4寸( SXGA+) 液晶屏,最大解析度为1920 × 1200.( WUXGA) 售价预定为176400日元。

艾普生ExpressCard发售摄像头笔记本
图为:Endeavor NT9000Pro

    在 GPU 上采用了 GeForce Go 6600 ,与以前发售的「 Endeavor NT7200Pro 」进行比较3 D Mark03 的得分大约提高了50% 。液晶屏比以前更亮度更大,而且机器还装载调节画面亮度的功能,最大的优势还在于「 Endeavor NT9000Pro 」可以装载 Ultra ATA/100 对应的第二块硬盘与第二块电池。 

艾普生ExpressCard发售摄像头笔记本
图为:Endeavor NT9000Pro

    主要的接口如下:Express Card× 1,Type2 PC× 1,Gigabit Ethernet,IEEE 1394 × 1,USB 2.0 × 5,小型 D- Sub15,S 影像输出,S/ PDIF × 1。
标配的锂电池,驱动时间大约为4 小时。机器的尺寸大小为357 × 276 × 35 mm( 宽×长×高) ,重量大约3.1 kg 。
配置表如下:

显示屏
15 寸 TFT SXGA+ 液晶显屏
15.4 寸 TFT WUXGA 液晶屏
MicrosoftR WindowsR XP Home Edition Service Pack2
CPU
英特尔 R PentiumR M 加工业者 730 ( 1.60 GHz )
显示芯片
GeForce Go 6600(64MB) /  GeForce Go 6600(128 MB)
内存
512MB DDR2 SDRAM / 1024 MB/2048 MB
硬盘
40 GB (5400 rpm ) /60 GB/80 GB
CD/ DVD 驱动器
DVD
400 Mbps(1394 a)
英特尔 R HD 音频
接口
1000 Base- T/100 Base- TX/10 Base- T 对应网络功能, FAX/※英特尔 R PRO/ Wireless2915ABG 网络./( IEEE802.11a/ b/ g)
电池
锂离子电池 4400
艾普生ExpressCard发售摄像头笔记本
发售价格
168000日元
176400日元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